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03 12:47:22

英超︱負韋斯咸跌落降班區 狼隊炒領隊

分享:
狼隊主帥拿基被球隊解僱。(路透社)

狼隊主帥拿基被球隊解僱。(路透社)

狼隊在周日的英超聯賽,以0:2作客不敵韋斯咸之後,目前以6分跌落聯賽第18位的降班區,球隊決定與領隊的般奴拿基(Bruno Lage)解約,成為今季第3個被炒的領隊。

韋斯咸憑施卡馬卡(Gianluca Scamacca)及查洛保雲(Jarrod Bowen)的入球,以2:0擊敗狼隊,狼隊今季取得1勝3和4負,以6分排第18。球隊在賽後,宣布與拿基解約,球會主席施瑜在聲明表示:「般奴是一個出危的教練,他很勤力和投入的領隊,是一個溫暖、聰明和誠實的人。狼隊一直很高興他及他的教練團隊工作,因此作出這困難決定是令人傷感的。誠實地說,我從沒懷疑般奴的能力,而我相信他在哪裡都會取得成功,然而球隊在過去幾個月的狀況及表現令我們別無選擇。」

英國傳媒就報道,前奧林比亞高斯的教練柏度馬田斯(Pedro Martins)、西維爾的盧比迪古(Julen Lopetegui)、些路迪的普斯迪古路(Ange Postecoglou)與士砵亭的盧賓艾莫林(Ruben Amorim)都有傳是狼隊的繼任人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