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12 04:29:59
日報

英超|車仔求挫富咸反彈 菲歷斯報到振士氣

分享:
巴迪亞舒尼 夏維斯 將科芬拿 菲歷斯

不一樣的西倫敦打吡!與以往多年走勢不同,車路士現時排名比今夜對手富咸(13/01 04:00)還要低,可謂「形勢逆轉」;而藍戰士為擺脫劣勢,近期已積極增兵,並剛借得葡萄牙球星祖奧菲歷斯,振奮士氣,今場作客有力贏波反彈。

樸達去年9月初接替杜曹掌「車仔」帥印後,一度出現蜜月期,但球隊在持續出現大量傷兵下,表現走低,計近9場正式比賽錄得6敗,聯賽排名跌至第10。車路士董事局已表態公開支持受壓的樸達,繼續留任;而美國班主保希利亦已辭去暫代體育總監一職,讓新任技術總監、曾在薩爾斯堡相中新「入球機器」艾寧夏蘭特的維維爾(Vivell)等人,接手增兵大計。

車路士借用菲歷斯至季尾

車路士在轉會冬窗非常活躍,新簽的莫迪前鋒大衛科芬拿、摩納哥中堅班洛特巴迪亞舒尼已先後登場。馬德里體育會的葡國前鋒祖奧菲歷斯,已抵史丹福橋報到,將以借用身份來投至季尾,但今仗應趕不及上陣,料在去年夏天簽入的史達寧及奧巴美揚養傷下,夏維斯將繼續掛帥,並由美臣蒙特及薛耶治兩側支援。

Ad Block
薛耶治

薛耶治

祖奧菲歷斯

祖奧菲歷斯

富咸米祖域停賽削攻力

論近況車路士遠不及對手,但今屆英超已入11球、排射手榜第4位的富咸王牌箭頭阿歷山大米祖域,今場停賽;對持續績不穩的車路士防線,是一大喜訊。何況,藍戰士近7次英超對賽全勝,有助他們今夜在卡雲農舍取勝兼有機會在排名上反壓對手的信心。

升班馬富咸在聯賽榜暫領先車路士3分但多賽1場,排第7位;球會今場將力爭自1965/66年度球季以來,首次在頂級聯賽4連勝,意義重大。卡路士雲尼斯奧斯將繼英足盃後,續任正箭頭位置,跟「倒戈」的翼鋒韋利安等主力攻堅;一號門將尼奴亦會重回正選行列,跟老牌中堅添列姆及翼衛安東尼羅賓遜,抵擋「車」襲。

阿歷山大米祖域

阿歷山大米祖域

卡路士雲尼斯奧斯

卡路士雲尼斯奧斯

韋利安

韋利安將「倒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