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15 16:49:26

英超|車路士8800萬英鎊「截劫」阿仙奴搶烏新星

分享:
之前效力薩克達的梅迪歷 車路士成功「搶簽」22歲的梅迪歷 烏克蘭新星梅迪歷(Mudryk)

22歲新星簽約8年半

數冬窗出手最豪球會,暫時必是陷入危機中的英超大會車路士;剛又成功「截劫」阿仙奴,據報以總代價8,800萬英鎊,簽得薩克達的烏克蘭新星梅迪歷(Mykhailo Mudryk),並簽一紙達8年半的長約,成為今年1月以來加盟的第5位球員。

22歲的梅迪歷近月一直跟阿仙奴扯上關係,被認為是養傷中的「耶穌仔」加比爾捷西斯的最佳替補;而正當「兵工廠」第3度出價至8,000萬英鎊,並據報快將成事之際,據報薩克達卻跟車路士達成初步協議,以8,800萬英鎊成交;雖然這位只代表國家隊8次、在今屆歐聯入3球的新星,未從球會在土耳其冬訓基地,出發往倫敦報到及體測,但兩會齊齊急不待宣布,交易將會成事。薩克達表示:「兩會已相當接近達成轉會協議。」其後,梅迪歷於史丹福橋出現觀賽,球會亦正式宣布簽得此新星。

車路士班主保希利 中堅洛迪巴迪亞舒尼 車路士新簽前鋒大衛科芬拿 祖奧菲歷斯 祖奧菲歷斯借用車路士即上陣

班主保希利已花逾4億英鎊擴軍

車路士今屆在聯賽表現低迷,傷兵滿營;就算去年9月才上任的領隊樸達帥位不穩,但無阻新美國班主保希利,積極換血的決心;本月已先後由摩納哥簽入中堅班洛迪巴迪亞舒尼、莫迪前鋒大衛科芬拿、華斯高中場安德里山度士及借得馬德里體育會前鋒祖奧菲歷斯;如今若得到梅迪歷落實加盟,令保希利自去年夏天入主「藍戰士」,已花掉逾4億英鎊擴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