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21 16:51:58

英超︱車路士高層被指性騷擾 上任不足一個月被炒

分享:
車路士的商業總監因不當言詞而被解僱。(網上圖片)

車路士的商業總監因不當言詞而被解僱。(網上圖片)

英超球會車路士的管理問題,在新老闆波利(Todd Boehly)領導之下繼續問題多多。球會在月初委任曾擔當曼城的擁有公司城市足球集團的Damian Willoughby出任商業總監,不過這位高層在上任兩個星期左右,就被球隊解僱,原因是他向一位足球金融經紀傳不當訊息。

Damian Willoughby在本月初才被波利的投資集團委任為球會的商業總監。不過有指,他在獲車路士任命之前,向足球金融中介人Catalina Kim發送不當的訊息。球會指出,球會在收到有關訊息的投訴後,已經作出調查,又指雖然有關的訊息是在Damian Willoughby被委任前發出,但球會認為有關內容與球會的新管理層希望建立的工作環境及企業文化並不一致,故此決定中止Damian Willoughby的委任。

《英國電訊報》就報道,有關訊息是在2021年發出,內容涉及性言論及裸露影片,據報當時Damian Willoughby仍為城市足球集團的職員。Damian Willoughby之前也曾在車路士任職,之後先後轉到城市足球集團以及電子遊戲廠商EA Sports工作。

Ad Block
遭騷擾的為南韓的足球金融經紀Catalina Kim。(Twitter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