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4-16 10:52:36

英超|車路士高爾彭馬大四喜 6球大勝愛華頓(附比賽精華)

分享:
高爾彭馬為車路士射入4球。(路透社)

高爾彭馬為車路士射入4球。(路透社)

今季從曼城轉投車路士的高爾彭馬(Cole Palmer),在協助藍戰士以6:0擊敗愛華頓之後,已累積20個聯賽入球,與舊東家的艾寧夏蘭特(Erling Haaland)並列在射手榜。而比賽期間亦發生小插曲,車路士球員在爭射12碼,最終在調停後繼續由彭馬操刀射入個人第4球,而領隊普捷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賽後亦警告球員勿再犯。

這場周中的補賽,彭馬成為了全場的焦點。他在13分鐘就為車路士在主場打開紀錄,然後5分鐘後頭槌補中,加上29分鐘把握門將比克福特(Jordan Pickford)的失誤笠入空門,未夠半小時已完成帽子戲法。加上尼高拉斯積遜(Nicolas Jackson)在44分鐘建功,半場藍戰士已經4球在手。

彭馬的12碼為車路士領先5:0。(路透社) 後備上陣的基卓斯為車路士射成6:0。(路透社) 尼高拉斯積遜半場為車路士拉開4:0。(路透社) 彭馬頭槌補中令車路士迅速拉開兩球。(路透社) 車路士6:0大勝愛華頓。(路透社)

換邊後車路士有積遜在64分鐘搏到12碼,他與馬度基(Noni Madueke)爭論誰主射,最後由隊長干拿加歷查(Conor Gallagher)調停,交回球隊的劊子手彭馬操刀,射入個人第9個12碼。之後基卓斯(Alfie Gilchrist)後備上陣建功,令車路士大勝6:0完場。

球員爭射12碼 普捷天奴:不能接受

高爾彭馬目前在聯賽已取得20個入球及9次助攻,與夏蘭特並列射手榜,助攻也僅次於白禮頓的柏斯高哥斯(Pascal Gross)。而車路士大勝一場後,鞏固聯賽第9位置。不過賽後的焦點亦落在爭射12碼的問題,普捷天奴表示:「我不能接受這種行為,我跟他們說這是最後一次見到。」他指:「這是不可能在這種表現下出現這行為。如果我們想成為強隊,我們就要改變以及以更團結的方式處理。」

Ad Block

普帥表示,球隊及球員都知道彭馬才是劊子手,而如果要給予他人操刀都是由彭馬決定。他表示為此向球迷致歉。

積遜與馬度基在比賽期間爭射12碼。(路透社) 普捷天奴表明不能接受球員爭射12碼。(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