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23 11:33:51

英超|阿仙奴從曼城簽入辛真高 轉會費為3000萬鎊

分享:
施真高從曼城轉投阿仙奴,表示夢想成真。

施真高從曼城轉投阿仙奴,表示夢想成真。

英超球隊阿仙奴周五(22日)宣佈,從曼城簽入烏克蘭守將辛真高(Oleksandr Zinchenko)。辛真高成為今個夏季轉會窗,繼加比爾捷西斯(Gabriel Jesus)後,第2位從曼城改投阿仙奴的球員,據知轉會費為3,000萬英鎊,他同時是兵工廠的第5名新兵。

這位25歲烏克蘭國腳,可以踢左閘和中場,他說,小時候是阿仙奴的擁躉,當年看見亨利(Thierry Henry)和法比加斯(Cesc Fàbregas)踢波,覺得很享受,現在得以加盟,可說是夢想成真。

辛真高亦提到在新東家的位置,表示視乎領隊想他在場上踢哪裡,更笑言指就算叫他踢門將,他也願意。又強調他和領隊曾傾談在球隊的角色,但他希望保秘,叫大家拭目以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