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01 04:29:59
日報

英超|阿仙奴迎愛華頓誓復仇 力保5分優勢

分享:

「兵工廠」阿仙奴,今晚香港時間深夜在酋長球場,迎戰愛華頓(02/03 03:45)的英超補賽,除為報上月作客一敗之辱外,更誓要全取3分,以保持5分優勢壓住力圖衛冕的曼城。

阿仙奴上月初1球敗走愛華頓,之後再連失5分,一度失去英超榜首位置,可幸近兩仗再演「作客王」本色,連挫阿士東維拉及李斯特城,重奪優勢,當中巴西前鋒加比爾馬天尼利表現最搶鏡,連續兩仗有士哥,配合上仗交出助攻、踢「偽9號」的李安度杜沙特及英格蘭翼鋒布卡約沙卡,鋒力有保證。

奧迪加特 沙卡 杜沙特 馬天尼利

兵工廠不但在今屆作客已取得的分數(31分),已超越上季作客總數(28分);若今戰主場贏波,更是自2003/04及07/08年球季後,第3支阿仙奴大軍可以在25戰後累積60分,對球隊爭取19年來首個英超寶座,具象徵意義。兵工廠中場悍將湯馬士柏迪上仗已後備復出,實力更為完整。

馬天尼利 沙卡

加比爾馬天尼利與沙卡表現愈見成熟。

高文 杜沙特

史密斯高文與李安度杜沙特再鬥法。

Ad Block

對手愛華頓,上次交手靠中堅達高斯基入球,為當時新帥達治取得上任後首勝,可惜主力前鋒卡維特利雲又要養傷,馬奧比把握力一般,球隊再墮護級漩渦;數據更顯示,拖肥在英超史上從未作客贏過當時「一哥」球會,今戰只望求和。

比克福特

愛華頓比克福特今場有排撲。

達高斯基

達高斯基

馬奧比

愛華頓前鋒馬奧比

利物浦再鬥狼隊望反彈

另一場英超補賽,利物浦對狼隊(02/03 04:00),兩軍今年已3次接戰,利物浦在英足盃重賽淘汰對手,但上月初英超作客則吞狼隊3蛋。紅軍今場贏波可壓倒同分富咸,重上英超第6位;但在前鋒達雲紐尼斯或續缺陣下,要贏狼隊亦非易事。

沙拿

沙拿又遇狼隊。

加普

利物浦加普要努力。

曼聯捧盃後首戰韋斯咸

另外,英足盃16強賽今晚續上演4場,最矚目是剛贏得英聯盃的曼聯,迎戰剛在聯賽大勝的韋斯咸(02/03 03:45)。紅魔氣勢如虹,在近7場入7球的大勇鋒將拉舒福特領軍下,有望在奧脫福贏心繫護級的韋斯咸,續向四冠王進發。

曼聯

曼聯挑戰「四冠王」。

拉舒福特

福仔剛捧盃。

迪格蘭賴斯

迪格蘭賴斯

Ad Block
英足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