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21 10:45:12

英超|阿士東維拉慘吞富咸三蛋 謝拉特賽後即被炒

分享:
英超|阿士東維拉慘吞富咸三蛋   謝拉特賽後即被炒  (美聯社)

英超|阿士東維拉慘吞富咸三蛋 謝拉特賽後即被炒 (美聯社)

英超快車,阿士東維拉作客被富咸大炒3:0,賽後排尾四,只離降班區一分,領隊謝拉特(Steven Gerrard)賽後直言處境艱難,但絕不會放棄。不過,完場後僅一小時,會方就宣布謝拉特下台。

阿士東維拉整場比賽都處於被動狀態,開賽僅36分鐘,富咸一次角球攻勢造成混亂,由夏里遜列特(Harrison Reed)射入開紀錄,半場領先1:0。下半場62分鐘,阿士東維拉的杜格拉斯雷斯(Douglas Luiz)以頭頂撞對方的前鋒米祖域(Aleksandar Mitrovic),被罰紅牌出場,阿士東維拉被迫以10人作戰。

打少一個後,阿士東維拉5分鐘後便再失守,右閘卡殊(Matty Cash)禁區犯下手球,導致球隊輸十二碼,米祖域射入十二碼。完場前,後防大將泰朗明斯(Tyrone Mings)擺烏龍,最終維拉以0:3大敗。賽後,維拉排尾四,只領先尾三的狼隊一分。

阿士東維拉賽後一小時後在官網發出一份簡短聲明:「球會可以確認,主帥謝拉特已經離開了球會,立即生效。我們要感謝他辛勤的工作和承諾,並祝願他未來一切順利。」

英超|阿士東維拉慘吞富咸三蛋   謝拉特賽後即被炒  (美聯社) 英超|阿士東維拉慘吞富咸三蛋   謝拉特賽後即被炒  (美聯社) 英超|阿士東維拉慘吞富咸三蛋   謝拉特賽後即被炒  (美聯社) 英超|阿士東維拉慘吞富咸三蛋   謝拉特賽後即被炒  (美聯社)

阿士東維拉球迷高唱:You'll Never Work Again!


賽後維拉球迷對領隊謝拉特極度不滿,改編利物浦隊歌《你永不獨行》(You'll Never Walk Alone),高唱:「You'll Never Work Again!)」嘲諷他。謝拉特則表示:「這是一個艱難的晚上,我理解球迷的不滿。讓我們看看會發生甚麼事。我是名鬥士,我不會輕易放棄和離開。」連同今仗,謝拉特自去年十一月接手維拉後,40場只得13勝8和19負,最終今場成為最後一根稻草。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