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27 11:17:05

英超|韋斯咸主場大破賓福特 愛華頓上訴成功獲減至扣6分(附比賽精華)

分享:
查洛保雲的帽子戲法,協助韋斯咸大勝。(路透社)

查洛保雲的帽子戲法,協助韋斯咸大勝。(路透社)

英超周中的獨腳戲,韋斯咸憑着查洛保雲(Jarrod Bowen)的帽子戲法,以4:2主場擊敗賓福特,在聯賽繼續追趕歐洲賽的席位。至於早前因為違反英超賽會財務條款的愛華頓,就因為上訴成功獲得減刑,讓球隊由扣10分變扣6分,並在聯賽升上15位,拉開與降班區域的距離。

球隊踏入2024年以來未贏過,令韋斯咸領隊的莫耶斯(David Moyes)壓力大增,而他也指自己未開始與球會商討續約事宜。不過這場周中賽事,為「莫天才」減緩不少壓力,查洛保雲在5分鐘就先為鎚仔幫打開紀錄,他禁區內快腳施射,對手未及反應已取得領先。這位韋斯咸的當家球星,在僅2分鐘再添紀錄,接應華迪美高法爾(Vladimir Coufal)橫傳,12碼點撞射,讓鎚仔幫迅速領先2:0。雖然馬奧比(Neal Maupay)在13分鐘為賓福特追回一球,但韋斯咸半場仍領先2:1。

查洛保雲快腳施射,為韋斯咸取得領先。(路透社) 查洛保雲上半場攻入第2球,為韋斯咸拉開比數。(路透社) 查洛保雲的頭槌完成帽子戲法。(路透社) 艾馬臣柏美尼的遠射,一度為韋斯咸射成4:1。(路透社) 韋斯咸主場4:2擊敗賓福特。(路透社) 韋斯咸主場4:2擊敗賓福特。(路透社) 韋斯咸主場4:2擊敗賓福特。(路透社) 韋斯咸主場4:2擊敗賓福特。(路透社) 韋斯咸主場4:2擊敗賓福特。(路透社) 韋斯咸主場4:2擊敗賓福特。(路透社)

下半場韋斯咸繼續增添比數,又一次是查洛保雲,今次他接應隊友的傳中波,近門衝頂,在63分鐘為球隊頂成3:1,並且取得個人職業生涯的第一次帽子戲法。而艾馬臣柏美尼(Emerson Palmieri)在69分鐘禁區頂妙射死角,為鎚仔幫錦上添花,將比數拉開至4:1。即使賓福特在82分鐘有尤尼韋沙(Yoane Wissa)追回一球,韋斯咸仍在主場以4:2擊敗賓福特,聯賽升上第8,與第7的白禮頓追至同分。

愛華頓滿意上訴結果

另外愛華頓因為違反英超的財務穩定條款,在連續3年錄得超過限額的虧損,被賽會罰扣減10分。不過球會上訴後,獲容許「減刑」至扣6分,而愛華頓亦表示對有關的上訴結果表示滿意。拖肥糖獲減刑後,由原來第17位升上第15位,拉開與降班區盧頓的差距至5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