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7 11:46:40

英超︱馬斯克澄清買曼聯是玩笑 C朗批傳媒報假轉會消息

分享:
C朗開腔回應轉會傳聞。(路透社)

C朗開腔回應轉會傳聞。(路透社)

英超球會曼聯的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今夏不斷被傳要求轉會。然而這位37歲球星,在社交媒體回應球迷時,指控媒體在說謊,虛報他要離隊的新聞。不過,全球首富的馬斯克(Elon Musk)卻同樣在Twitter又發放似是疑非的消息,聲稱將要收購曼聯。

C朗的轉會問題在最近又再發酵,有指領隊的滕哈格(Erik ten Hag)認為這位葡萄牙球星難融入自己的打法,故願意在轉會窗關閉前放他離開。不過,C朗在Instagram回應球迷時就表示:「未來幾個星期的訪問,就知道真相。傳媒在說謊,我有一本筆記,記錄下這數個月來100篇關於我的新聞,當中只有5個是真相。試想像一下是怎樣的,用這提示堅持下去。」

拉比奧特母親開價太高

不過無論C朗轉會能否有定案,曼聯在轉會市場還是頻頻碰壁。早前有指曼聯收購祖雲達斯的法國中場拉比奧特(Adrien Rabiot),不過最近有指,由於拉比奧特的經理人,同時也是其母,在拉比奧特的薪金上叫價大高,與曼聯的開價相距甚遠,因此曼聯已著手在另一個的目標。有指曼聯的新目標是皇家馬德里的巴西中場卡斯米路(Casemiro)。

曼聯在轉會市場,或許都是「錢」的問題,而世界首富馬斯克,在Twitter上發了一條帖文:「想澄清一點,我是支持共和黨的左半邊以及民主黨的右半邊。」然後馬斯克再回應這帖文:「還有,我正在收購曼聯,多謝。」馬斯克早前在Twitter上表示收購Twitter,雖然一度進入具體進行的情況,不過馬斯克就突然宣布中止,引發訴訟。因此網民對此都是半信半疑,但對曼聯球迷來說還是歡迎。因為曼聯球迷對格拉沙家族的管理已處於非常不滿,並蘊釀發起大規模的抗議行動。

Ad Block

然而,從帖文或者可以清楚,共和黨在美國是屬右翼,而民主黨是左傾。似乎這多半只是有錢人開的一個玩笑而已。而在引起了一陣的騷動之後,馬斯克在帖文再回應稱:「(你是認真的?)不,這只是在Twitter持續的一個玩笑。我沒有在買任體育隊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