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4-06 04:30:18
日報

英超|高普望返主場贏阿仙奴 利物浦大輪換和車路士

分享:
高普

高普要繼續「治理」球隊。

近期大戰連場的「紅軍」利物浦,剛戰英超在大幅輪換下,悶和主場的車路士,之後香港時間周日晚上,將返晏菲路主場硬撼「一哥」阿仙奴;究竟勢弱的紅軍能否及時重整旗鼓,成為兵工廠爭霸的最強攔路虎,成今輪「復活長假」賽事焦點。

紅軍今屆唯一重要目標只餘爭前四,來屆續戰歐聯,但連同剛戰連續第4次跟車路士交手,又踢成0比0後,利物浦累計28戰43分,比排第4位的熱刺少7分(少踢1場),仍有差距;而紅軍自從主場7比0蹂躪曼聯後,近4戰1和3負,主帥高普只有寄望重返極具威力的晏菲路主場,以擊倒阿仙奴重振聲威。紅軍近3戰英超主場全勝入9球0失球。

高普 沙拿 紐尼斯 艾利臣 軒達臣 艾利臣

高普:成功建基於難以被打敗

對比前仗大敗於曼城,高普今仗鬥車路士作出超過半數的正選調動,包括華基爾雲迪積克抱恙缺陣,穆罕默德沙拿、加普及「兩閘」阿歷山大阿諾特及安德魯羅拔臣全居後備。高普賽後表示己隊已有小進步,當被問能否打入前四,他說:「我不知道是否有機會,我說甚麼不重要,最重要贏波。未來還有10場,下戰就要對阿仙奴。每次成功建基於難以被打敗,我們再次做到;若鬥阿仙奴又難以被打敗,我們可贏波。」高普有信心雲迪積克周日復出,阻擋兵工廠「鋒」狂進襲。

阿仙奴英超7連勝,本輪前領先曼城8分、但多賽1場,近季交手多數被利物浦剋制;但首循環主場3比2挫對手,兩名新星翼鋒布卡約沙卡及加比爾馬天尼利包辦3球,今場將聯同傷愈復出、上仗梅開二度的加比爾捷西斯,全力衝擊紅軍防線。可惜法國中堅威廉沙列巴背傷未愈,仍由洛賀丁頂上或成隱憂;而主帥阿迪達一直強調不會看積分表及其他球隊,只懂專注自己的事情,準備好下場比賽來臨。

阿仙奴

阿仙奴中前場今屆水準穩定。

沙拿

沙拿後備上陣鬥車路士,表現一般。

捷西斯

阿仙奴復出的捷西斯近況不俗。

洛賀丁

阿仙奴中堅洛賀丁受考驗。

Ad Block
英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