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5-30 04:30:33
日報

英超分析|熱刺緣盡歐洲賽 卡尼去向未明

分享:
哈利卡尼 哈利卡尼 賴恩美臣 列斯聯

王牌射手哈利卡尼梅開二度、並追平個人英超一季入30球的最高紀錄,煞科日助作客的熱刺4比1大勝列斯聯,兼送對手落英冠;但這支北倫敦球會最終只排第8,仍要自2009/10年球季以來,首次缺席歐洲賽事。

與球會只餘一年合約、曼聯虎視眈眈的卡尼,自3月熱刺在歐聯受挫AC米蘭出局後,14次代表球會及國家隊出賽,共入14球,交足功課;個人今屆僅屈居曼城新星艾寧夏蘭特之後,排英超神射手次名,但已追平個人2017/18年球季紀錄,可惜獨力難挽熱刺四大皆空之餘,更無法躋身來屆歐洲賽。

暫代主帥賴恩美臣說:「來到失望球季的終結。我們已做好自己本份贏波,並高興球隊的表現,但對今個球季感失望。」對於緣盡歐洲賽,他說:「這是熱刺,我們預期會在歐洲角逐;但聯賽榜不會說慌,今個夏天要查找原因,並捲土重來。」對於卡尼前途,今夏將會「退位」的美臣表示,記者問錯了人,並指重要會是球會作出正確的決定。
 

艾馬利 維拉 哈利卡尼

艾馬利率維拉闖歐協聯

季初陷入下游的維拉,同日以2比1擊退第6位的白禮頓;下半季強力反彈,終以1分之微力壓熱刺,缺席歐洲賽13年後,以第7名資格出戰下屆歐協聯。中途接手的「功勳主帥」艾馬利,今場贏波並錄得球會自1993年2月以來,首次英超主場7連勝;他說:「我為球員們所做感到自豪,我要求很高,但他們的回應真棒。我們現在有時間再努力多一點,多一個比賽要應付,多一個選擇爭盃。」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