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21 04:30:00
日報

英超前4 紅軍煞科戰預告 高普:要贏埋「決賽」

分享:
高普煞科戰當「決賽」打。

高普煞科戰當「決賽」打。

法明奴及時回勇先開紀錄。

法明奴及時回勇先開紀錄。

今季英超前4之爭峰迴路轉,來到最後階段,利物浦作客3比0大勝般尼,終憑較佳得失球反壓同分的李斯特城,升上聯賽榜第4位,力保爭逐歐聯入場券稍佔優勢的主動權。紅軍主帥高普已落柯打,要求球員在煞科日的「決賽」贏波,完成爭前4任務。

憑羅拔圖法明奴、尼達利菲臘斯及阿歷士張伯倫各建一功,利物浦3比0大破般尼。全取3分的紅軍,賽後以37戰66分攀上第4,落後第3位的車路士1分,而李斯特城則與紅軍同分,但得失球差較利物浦少4球。換句話說,在周日英超煞科戰,紅軍只要最少取得與狐狸相同分數,而同時得失球不被追上,便可搶得下屆歐聯資格。


至於周日煞科日,紅軍將場出戰「冇嘢爭」的水晶宮,反觀李斯特城則要在主場硬撼仍在爭逐歐霸席位的熱刺,紅軍形勢樂觀。紅軍主帥高普在贏般尼後稱:「這就是一場準決賽,我們勝出了,不失球。雖然一切仍未有定案,但我們進佔了有利位置。己隊交出了超卓表現,是值得取勝一方,我們未有被他們的高大身形撞散,防守出色,現時最重要是盡快回氣,屆時(煞科日)會有1萬名球迷在晏菲路。我已經急不及待,這會是另一場決賽。」


熱刺同晚再次令人失望,主場1比2不敵阿士東維拉;加上同一輪賽事,愛華頓、阿仙奴與韋斯咸齊齊贏波,在煞科日前,槌仔幫以62分穩守第6,下場只要和波便可拿下歐霸入場券。至於同以59分、列第7、8位的熱刺與愛華頓,除了期望趕上第6出戰歐霸之外,亦要防第9、10分的阿仙奴與列斯聯趕上爭第7位,以出戰下屆首辦的歐洲協會聯賽,煞科日激戰連場可期。

Ad Block
今季最後一場主場賽事輸波而回,未知是否哈利卡尼最後主場出戰。

今季最後一場主場賽事輸波而回,未知是否哈利卡尼最後主場出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