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4-04 04:29:41
日報

英超大戰|名宿主帥大對決 水晶宮挑阿仙奴

分享:
英超大戰|名宿主帥大對決 水晶宮挑阿仙奴 英超大戰|名宿主帥大對決 水晶宮挑阿仙奴 英超大戰|名宿主帥大對決 水晶宮挑阿仙奴

英超周一獨腳戲上演倫敦打吡,由水晶宮主場大戰力爭前四的阿仙奴(05/04 03:00);兩軍同在兵工廠名宿主帥帶領下踢法愈見進步,韋拉的水晶宮早前更在聯賽打和班霸曼城;而阿迪達打造的新一代阿仙奴亦回歸爭前4行列,兩名宿主帥今仗對決,勝負難料。

目前位列12的水晶宮,已不愁降班;季前未被看好的新帥韋拉,工作漸見回報,球隊在各項賽事已連續6場不敗,包括在英超2勝2和及上仗主場賽和曼城1比1,而在英足盃打入4強。今仗與阿迪達較量,將是韋拉向兵工廠高層展現領軍實力的好機會。不過,水晶宮近期連續5輪英超主場不勝,主力前鋒韋費特沙夏因大腿傷患上陣成疑,幸前線仍有賓迪基與奧辛尼艾度亞迪支撐,中場更有英格蘭新星干拿加歷查領軍,反擊力強,將可給予阿仙奴防線不少威脅。

剛度過40歲生辰的阿迪達由季初領軍備受批評,到目前球隊有力爭前4,剛又獲3月份英超最佳領隊榮譽,主帥功力獲各界認同。阿仙奴近7場英超更錄得6勝1負,唯一敗仗只是不敵爭標勁旅利物浦。兵工廠單計英超客戰已累計5連勝,氣勢超強,今場出訪水晶宮,當然以全取3分為目標。人腳方面,新星翼鋒布卡約沙卡早前感染新冠已痊愈可候命,右閘富安健洋料仍因傷缺陣,門將蘭斯達爾因臀部傷患亦應缺陣,由賓特尼奴頂上仍能予人信心,至於新星伊美路維亦有望擺脫傷患披甲,軍容大致完整。
(因版面調動,專欄「足球怪傑」文章〈加拿大巨人(下)〉,將延至周三刊登。)

Ad Block
英超大戰|名宿主帥大對決 水晶宮挑阿仙奴 英超大戰|名宿主帥大對決 水晶宮挑阿仙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