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4-25 04:29:16
日報

英超大戰|搶分護級爭上岸 列斯聯撲水晶宮

分享:
拉芬夏比洛尼

拉芬夏比洛尼是列斯聯首席射手。

干拿加歷查

干拿加歷查是水晶宮中場重心。

英超今晚深夜上演中下游大戰,水晶宮迎戰列斯聯(26/04 03:00)。兩軍目前護級形勢不俗,但為求及早上岸,以免夜長夢多,必搏盡求勝。水晶宮近期狀態回落,在英足盃又出局,但今場返回地頭出戰,戰力必會提升。另邊廂,列斯聯新帥謝斯馬殊似找到球隊的贏波方程式,領軍近4場3勝,今場可謂五五波。

水晶宮目前32戰37分,只餘最後6輪賽事,護級壓力暫時未算太大。不過,水晶宮之前將注意力放在英足盃4強戰身上,可惜淨吞車路士兩蛋出局;而在英足盃前後不敵李斯特城及紐卡素,在各項賽事累計錄得3連敗劣績,表現遠遜早前。今季領軍能力備受讚賞的主帥韋拉,當然希望盡快讓球隊收拾心情,贏波盡早「上岸」。人腳方面,前鋒米高奧利斯上仗聯賽足踝受傷提早退下火線,經驗老到的佐敦阿休有望搶回正選,夥拍奧辛尼艾度亞迪與韋費特沙夏攻堅,挾主場各項賽事近4戰3勝出戰,要反彈贏波當然有計。

Ad Block
韋拉

韋拉

韋費特沙夏

韋費特沙夏今仗或與佐敦阿休攻堅。

加雲菲臘斯料復出

列斯聯則來勢洶洶,球隊自2月尾找來前RB萊比錫的美國教頭謝斯馬殊接替比爾沙領軍,雖然一度經歷連敗,護級出現重大危機,然而新帥之後似乎找到球隊制勝秘方,近4場聯賽共錄得3勝1和,包括曾作客以3比2打敗中上游的狼隊,並先後打敗護級對手諾域治與屈福特;現時該隊32戰得33分,為免被其他護級對手追上,列斯聯今場亦決不退縮。主帥謝斯馬殊據報今場會以接近上仗作客大炒屈福特3蛋的基本陣容出戰,只會讓中場重心加雲菲臘斯復出,頂替基列治擔正;考慮到他們近兩場對戰水晶宮錄得全勝,今場作客出擊,信心滿滿。

Ad Block
謝西馬殊

謝西馬殊

積夏里遜

積夏里遜近況不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