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3-18 04:31:55
日報

英超大戰|新帥開齋爭護級 列斯乘勝攻狼穴

分享:
英超大戰|新帥開齋爭護級 列斯乘勝攻狼穴 英超大戰|新帥開齋爭護級 列斯乘勝攻狼穴 英超大戰|新帥開齋爭護級 列斯乘勝攻狼穴 英超大戰|新帥開齋爭護級 列斯乘勝攻狼穴

英超周五獨腳戲,力爭搶分護級的列斯聯作客狼隊(19/03 04:00);兩軍近期同時回勇,狼隊亦要為歐洲賽席位而戰,勢必打甩髀。

列斯聯現以29戰26分排尾五,較尾三及尾二的屈福特與般尼分別多4及5分,但般尼較列斯聯少打兩場,亦即是失分較少,一旦列斯聯戰績持續不濟,護級仍有危機。列斯聯自1月下旬起,連續8場聯賽不勝,只得1和7負,排名急跌,球隊更在上月尾慘敗熱刺腳下後,辭退功勳主帥比爾沙,找來前薩爾斯堡及RB萊比錫教頭謝斯馬殊接掌帥印。謝斯馬在領軍3場,球隊似正改善攻守平衡,上仗護級大戰完場前絕殺包尾的諾域治,終止球隊長期不勝走勢。人腳方面,主力射手班福特復出,今場料將夥拍丹尼爾占士及拉芬夏比洛尼等攻堅,前鋒洛迪高則因大腿傷上陣成疑,而中場主力加雲菲臘斯則繼續缺陣,以他們今季英超作客14戰僅取10分的差勁戰績,要成功搶分必須踢出最佳水準。

另邊廂,狼隊在上月尾起於英超錄得3連敗,爭逐前四機會大減,即使球隊近兩輪分別大炒屈福特及上仗以1比0勇挫愛華頓後,現以29戰46分排第8,少第4位阿仙奴5分兼打多兩場,但只落後同場數的第5及6位曼聯與韋斯咸4及2分,要爭逐歐洲賽資格仍未絕望。

狼隊近期狀態回勇,主帥般奴拿基據報會由「3-5-2」陣式轉回較具攻擊力的「3-4-3」陣式,唯一是前鋒黃喜燦與柏度尼圖均有傷或要休戰,稍為影響球隊調動。論數據,兩軍近6次交手,狼隊錄得5勝1和的一面倒優勢,加上主場之利,勝面較高。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