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31 10:30:00

英超曼聯被賓福特逼和 「黑妹」葉姵延宣布掛拍

分享:
基斯杜化瓦查右腳為賓福特射入扳平的一球。(路透社)

基斯杜化瓦查右腳為賓福特射入扳平的一球。(路透社)

英超賽事,賓福特主場1:1逼和曼聯。全場首個入波到下半場加時第6分鐘先出現,曼聯的美臣蒙特接應卡斯米路傳送,左腳射成1:0。曼聯球迷只是開心了3分鐘,就見到基斯杜化瓦查把握到機會,右腳為賓福特射入扳平的一球。雙方之後無進帳,握手言和。

阿士東維拉主場兩球淨勝狼隊,入波的分別是穆沙戴亞比及安斯干沙。車路士主場2:2賽和般尼。

熱刺主場2:1反勝盧頓。客軍在開波後3分鐘就打開紀錄,熱刺在換邊後幾分鐘追平,再在86分鐘憑孫興慜的入波,奠定勝局。

紐卡素主場4:3驚險反勝韋斯咸。客軍領先2:1完上半場,再在下半場初段,將比分改寫成3:1。主隊之後憑阿歷山大伊沙克攻入今場個人第二球,追近比分,再憑後備入替的哈維班尼斯連入兩球,擊敗對手。

另外,綽號「黑妹」、現年36歲嘅本港羽毛球好手葉姵延,在社交網頁宣布掛拍。

葉姵延回顧19年運動員生涯,表示曾經跌倒後重新站起,為香港創造歷史,取得不少成績,對她的人生來說是非常重要一課,感謝啟蒙教練、恩師、教練、隊友、朋友、家人幫助;又說會秉持「黑妹精神」,迎接新篇章,教導羽毛球並培育下一代。

Ad Block

原文刊登於 香港電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