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22 04:30:00
日報

英超榜首 費SIR年代反勝DNA乍現 普巴:我看見最好的曼聯

分享:
保羅普巴入球,與隊友慶祝。

保羅普巴入球,與隊友慶祝。

保羅普巴漸入佳境。

保羅普巴漸入佳境。

貝拿度施華為曼城先開紀錄。

貝拿度施華為曼城先開紀錄。

普巴爭氣翻身!曼聯中場保羅普巴,憑一記禁區外靚入球助紅魔以2比1擊敗富咸,全取3分力保英超榜首,賽後更獲選球隊MVP,盡顯身價。曼聯今仗再次反勝,季內聯賽第7度逆轉勝,兼且寫下跨季聯賽17場客戰不敗佳績,乍現費格遜年代的打不死精神。
 

曼聯今場開賽5分鐘便被富咸前鋒盧卡文攻破大門,可幸烏拉圭前鋒卡雲尼在21分鐘便近射得手,為紅魔扳平。保羅普巴在65分鐘右路禁區頂起左腳勁射轟入遠柱死角,最終為曼聯鎖定2比1勝局,並以19戰得40分續居榜首。近季在球場內外都備受爭議的保羅普巴,近期表現回升,今場更成為贏波英雄。除了射入致勝球,這名法國中場更錄得全場最多的9次奪回控球權、4次搶球成功及3次攔截,最終獲曼聯官網選為今場最佳球員。之前在雙紅會對利物浦錯過絕殺良機的他,賽後表示:「上場賽後,我很後悔;因為我錯過了贏波機會,我應該做得更好,但今天我終於入球了。一切都很美妙,我看見最好的曼聯,不只是我本人。」


值得一提,曼聯今季聯賽錄得12場勝仗,當中7場是逆轉勝,以往費Sir年代打不死的DNA再次出現在一眾紅魔隊員身上。此外,球隊在聯賽跨季客場連續17場不敗,原來已經追平球隊在98/99球季的隊史紀錄,這支新世代曼聯似是展現其光芒前路。


另邊廂,曼城同晚主場以2比0擊敗阿士東維拉,賽後藍月亮以18戰38分續居次席,落後曼聯2分,但打少1場,曼市雙雄繼續在爭標路上激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