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1-17 04:30:00
日報

英超激戰|古天奴英超重生 後備登場助維拉和曼聯

分享:
古天奴回歸英超有一個好開始。

古天奴回歸英超有一個好開始。

為英超而生!巴西球星菲臘比古天奴回歸英超第一擊,後備登場,協助阿士東維拉落後兩球下,逼和曼聯2比2,搶得1分。直接及間接參與兩個入球的「古仔」,賽後獲選為今場MVP,他坦言懷念英超的比賽,並會繼續前進,而維拉主帥謝拉特更大讚他是世界級,強調開心踢波最重要。

謝拉特應該「入啱貨」。

謝拉特應該「入啱貨」。

曼聯憑般奴費南迪斯梅開二度,在下半場中段已領先至2比0,謝拉特隨後使出「王牌」,派出剛從巴塞隆拿借用的前利物浦球星古天奴上陣。此子先在77分鐘殺入禁區製造混亂,間接助攻予積及藍斯近射得手,追成1比2。4分鐘後,輪到積及藍斯左路傳中,古天奴後上遠柱射破今場繼續有極佳表現的迪基亞,助球隊追和2比2完場。該巴西進攻中場過往効力利物浦期間7鬥曼聯均未嘗入波,但今場穿起維拉戰衣,卻首度攻破「紅魔」大門,亦是他相隔1,477天後再在英超入波。

古天奴射破迪基亞十指關。

古天奴射破迪基亞十指關。

獲52.4%選票而力壓般奴費南迪斯當選今場MVP,「古仔」賽後興奮表示:「我很想念這些比賽,我想念英超!在巴塞隆拿時有很多挫折,可幸一切都過去了。這是個完美開始,今天我有點緊張,這是我的第一比賽,我們繼續前進。」至於他的「新波士」謝拉特則說:「只要古天奴狀態稍微接近在利物浦時期,他便是世界級,他便是聯賽最好球員之一,這正是巴塞為他花那麼多錢的原因。我們不會向他施加壓力,開心踢球是最重要的。」

蘭歷克與馬迪爾爆羅生門

另邊廂,曼聯再次失分後,再爆出內訌醜聞,主帥蘭歷克被問到法國前鋒安東尼馬迪爾為何未有隨軍時,指後者拒絕進入大名單;可是馬迪爾在聽到指控後,卻在社交媒體發文回應:「我絕對不會拒絕為曼聯比賽,我在這裏7年了,我從未試過,未來也絕不會有任何不尊敬球會及球迷的行為。」這個羅生門事件,勢令曼聯士氣進一步受到打擊。

英超激戰|古天奴英超重生 後備登場助維拉和曼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