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2-28 04:28:00
日報

英超激戰|愛華頓慘負捲護級戰 林柏特嬲爆

分享:

英超「一哥」曼城剛戰作客愛華頓,憑菲爾科頓完場前8分鐘一箭定江山,以1比0小勝,續踞榜首。不過曼城中場洛迪卡斯簡迪禁區內疑似犯手球未被判罰12碼,賽後「拖肥」主帥林柏特怒轟指其3歲愛女也知該球應判極刑,而愛華頓再吃敗仗後,已捲入護級漩渦。
 

科頓

科頓入球奠勝。

洛迪

洛迪逃過被罰手球。

林柏特

林柏特不滿。

Ad Block

藍月今場控制戰局,但至82分鐘才因愛華頓守將米克堅尼門前解圍失誤,菲爾科頓得以近門「執雞」射入奠勝。愛華頓失守後不久,洛迪卡斯簡迪在己隊禁區內大意右手上臂有動作地觸球,球證保羅泰尼在聽取VAR視像球證基斯卡雲拿基的意見後,未有判罰12碼,愛華頓教練團之一的艾殊利高爾,更因向球證激烈投訴被罰黃牌。

林伯:令我們失去應得的分數

最終愛華頓3分全失,林柏特賽後激動表示:「我們因為一位專家未能履行工作而失分……總之責任就在基斯卡雲拿基,主球證如看見也會明白這是12碼。這判決真的很好,好得令我們失去應得的分數。我根本不需5秒便會明白這是極刑,我家中3歲女兒也可告訴你這是12碼。我還在等他們發聲明或道歉,但都於事無補。」

曼城主帥哥迪奧拿則強調自己未有回看片段,並為贏波感到開心:「我們一直努力求勝,最終菲爾科頓入波,我們是有點運氣。」曼城贏波後,在聯賽榜以27戰66分領先次席利物浦的6分,但多賽1場。

榜尾形勢,愛華頓24戰22分排尾4,只較尾3般尼多1分,列斯聯26戰23分排尾5,護級形勢亦不妙,列斯聯昨亦宣布解僱帶領球隊重返英超的主帥比爾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