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2-31 04:30:00
日報

英超爭霸 紅魔捕狼升次席 福仔絕殺王

分享:

英超曼聯憑前鋒拉舒福特補時建功,1比0絕殺狼隊全取3分,悄悄攀上聯賽榜次席。福仔今次是職業生涯第3次於補時絕殺得手,次數冠絕紅魔隊史。領隊蘇斯克查賽後強調球員已建立「戰無不勝」的信念;明天元旦日,曼聯會於主場迎戰阿士東維拉,3分是志在必得。
 

曼聯今戰與狼隊形勢均等,不過賽事去到接近補時3分鐘,福仔接應般奴費南迪斯長傳,禁區右路起腳,皮球結果省中狼隊守將改變方向入網,就此絕殺對手。翻查資料,這位曼聯絕殺王今次的入球時間92分51秒,是球隊自2009年9月奧雲補時入波絕殺曼城後的最遲入球,紅魔的永不放棄精神再次重現。


對於球隊奮戰至最後一刻取勝,蘇B滿意表示:「這是球員作戰態度的成果,我們已經脫胎換骨,擁有更強大的心理與體能質素,大家都抱有一種信念,就是我們能在任何地方打敗任何對手。」不過,雖然紅魔已攀上聯賽榜次席,但蘇B談到爭標機會則認為一切仍言之尚早。


值得一提,拉舒福特今季各項賽事已攻入14球,其中8球都是在賽事的70分鐘後攻入。此外,今場交出助攻的般奴費南迪斯,至今為紅魔上陣29場,合共攻入18球兼助攻14次,合共製造32個士哥,是英超同期No.1。

Ad Block


雖然曼聯狀態勇銳,不過明晚於奧脫福主場迎擊阿士東維拉的前列大戰,也絕不易踢;事關維拉近期狀態同樣出色,連同上場賽和車路士1比1,已經連續5場不敗,人氣中場基亞利殊近況大勇,可望與曼聯合演精彩對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