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24 04:30:00
日報

英超王者 等了30年的一夜 紅軍破車慶捧盃

分享:

已提前於英超封王的利物浦,在今季最後一場主場賽事迎戰車路士,雙方合演入球騷,最終紅軍以5比3贏波;賽後隊長佐敦軒達臣高舉英超獎盃,正式結束球會上下以至紅軍球迷的30年等待。

拿比基達於23分鐘炮彈式勁射掛網,為主隊先開紀錄,阿歷山大阿諾特至38分鐘妙射罰球得手,加上韋拿杜姆5分鐘後亦建一功,令紅軍輕鬆領先3比0。基奧特於上半場補時「執死雞」射入,為車仔破蛋成1比3回更衣室。換邊後,阿諾特於54分鐘右路傳中,羅拔圖法明奴頭槌頂入,打破個人479日的主場入球荒,為紅軍再度拉開比數成4比1。這亦是阿諾特今季第13次助攻,打破自己上季所創的英超後衛助攻紀錄。美國國腳基斯甸普列錫後備登場,為車仔帶來生機,他先於61分鐘助攻予譚美阿巴謙建功,至73分鐘再自己射入一球,為車仔追近至3比4。不過,阿歷士張伯倫至84分鐘接應安德魯羅拔臣傳中撞射得手,為紅軍奠定5比3勝局。


賽後由紅軍對上一次獲頂級聯賽冠軍、即30年前的領隊杜格利殊,聯同英超行政總裁馬斯達斯在the Kop搭建的台上頒獎,紅軍主帥高洛普表示:「我們是英格蘭、歐洲及世界冠軍,老實說,這是難以置信的。我們不會停下來。我們有內部挑戰,每位球員都可以進步。5年前,我著球迷相信我們。我叫懷疑的人,要變做相信人的,是他們令這一切成真。他們要準備好派對,病毒離去後,我們會一起慶祝。」


格連活特打救紅魔
紅軍及曼城已獲來季歐聯資格,餘下的兩個席位,由曼聯、車路士及李斯特城3隊爭奪。紅魔主場迎擊韋斯咸,保羅普巴於上半場完結前,因怕被省中面而在禁區內舉起雙手擋波,被罰12碼,米查利安東尼奧操刀射入,令客軍半場領先。換邊後6分鐘,格連活特藉著與安東尼馬迪爾的美妙配合左腳射入,取得個人今季在各項賽事的第17個入球,最終雙方以1比1言和。雖然只取得1分,但紅魔藉此升上第三,煞科戰作客第五位的李城,和波就肯定打入前四。第四的車仔則在煞科戰主場鬥狼隊,同樣是和波就可取得歐聯席位。

Ad Block
高洛普興奮捧盃。

高洛普興奮捧盃。

格連活特為紅魔扳平。

格連活特為紅魔扳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