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8-09 05:15:00

英超開咧迎諾域治 紅軍不變應萬變

分享:

新一季英超今晚(本港時間周六3:00am開賽)揭開戰幔,由上季僅以1分飲恨而屈居亞軍的利物浦,在主場迎戰升班馬諾域治。紅軍在今夏的轉會市場未有大動作,但觀乎上季球隊的表現,以現時陣容應戰,仍會是問鼎冠軍的熱門之一。
 

紅軍今夏只羅致了兩名小將——16歲翼鋒哈維艾利洛與17歲中堅薛比雲丹貝治,以及簽入自由身門將阿祖安卡斯迪路出任艾利臣比加的副手,代替轉投布魯日的米洛列特。紅軍於社區盾經互射12碼不敵曼城,但主帥高洛普認為現時的陣容已夠好,「看看我們的球隊,你認為有需要增添更多球員嗎?我明白那是新鮮感,就像買車,舊車老了於是再買輛新的,但不足兩周就壞了;它看起來確是更光鮮,但不夠好。買新球員不是易事,我們亦有自己的預算,你不能隨便花1,500萬鎊、2,000萬鎊,就認為他們可增強球隊實力。」上季表現十分出色並當選PFA球員先生的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則稱:「曼城很出色,但我們亦然。上季以1分飲恨確是很失望,但我們已重新出發,曼城會變得更強,其他球隊亦會進步,但我們無懼新挑戰。」對於前鋒史杜列治今夏約滿離隊,紅軍名宿班尼斯認為沒有需要找新球員替代他,「史杜列治上季上陣機會不多,但我們取得歐聯冠軍,在英超亦獲亞軍,我們真的需要找人代替他嗎?我們已有奧歷治,他每次登場都有好表現。」

今夏協助塞內加爾取得非洲國家盃亞軍的沙迪奧文尼,今周才開始復操,預料今仗會先任後備;「萬能老倌」占士米拿則有輕傷在身,未知能否披甲。客軍方面,後衛基斯杜夫森馬文、中場路爾斯湯臣及堤迪均會倦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