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5 04:31:24
日報

英超開鑼 倫敦揭戰幔 阿仙奴鋒強襲水晶宮

分享:
英超開鑼 倫敦揭戰幔  阿仙奴鋒強襲水晶宮 英超開鑼 倫敦揭戰幔  阿仙奴鋒強襲水晶宮 英超開鑼 倫敦揭戰幔  阿仙奴鋒強襲水晶宮

英超開鑼,即演倫敦打吡。上屆最終失意歐聯席位的「兵工廠」,今夏在加添強援後,季前熱身顯強大鋒力,首場在香港時間周五深夜(06/08 03:00),作2022/23年英超開鑼戰作客由「兵工廠」名宿韋拉領軍的水晶宮,應可佔優,要一顯今季有爭英超前四的實力。

阿仙奴上屆後勁乏力,在最後3場英超輸2場,最終失落第4名予北倫敦死敵熱刺,自17/18年球季起,一直無緣再躋身歐洲頂級賽事舞台;不過在技術總監伊度及領隊阿迪達繼續獲大股東高安基家族「開水喉」擴軍下,今夏又花逾億英鎊聘得曼城前鋒加比爾捷西斯、翼衛辛真高、波圖中場法比奧韋拉及美國門將馬特端納等加盟;其中新9號仔「耶穌仔」捷西斯火速融入,5場熱身賽攻入7球,包括大炒車路士及西維爾,跟隊內兩大新星加比爾馬天尼利及布卡約沙卡發揮新三叉戟威力。另外,從馬賽借用回歸的法國新星中堅威廉沙列巴,在今夏跟巴西中堅加比爾馬加希斯合作,亦予人更大信心。

Ad Block
英超開鑼 倫敦揭戰幔  阿仙奴鋒強襲水晶宮 英超開鑼 倫敦揭戰幔  阿仙奴鋒強襲水晶宮 英超開鑼 倫敦揭戰幔  阿仙奴鋒強襲水晶宮
英超開鑼 倫敦揭戰幔  阿仙奴鋒強襲水晶宮

2022/23年英超首輪賽程

阿仙奴隊中另一英格蘭新星伊美路維,近日出席球會電影發布的公開活動時說:「外借回歸的球員有幾好,我不感到驚訝;但新加盟的,我事前真的不知道,加比爾捷西斯在前線原來這麼厲害。隊內每人都熱切期待新球季來臨,相信球迷也一樣。」阿仙奴上季揭幕戰作客即演出劣作,0比2敗走上屆升班馬賓福特,加上今年4月初作客水晶宮時,曾吞3蛋,領隊阿迪達對今場英超開鑼戰,絕不能輕敵,尤其上屆排第12位的水晶宮,在阿仙奴名宿韋拉掌帥印下表現實而不華,中場攔截力強,兵工廠鋒將未必能在對方主場予取予求。

Ad Block

干拿加歷查返車仔 韋拉兵源不足

在上屆英足盃亦打入4強的水晶宮,今夏季前熱身計劃,因為多達9位主力包括韋費特沙夏不合「防疫規條」,未能跟隨大隊往新加坡及澳洲集訓而大受影響。球隊另一大打擊是上屆表現飛躍的英格蘭中場干拿加歷查,已返回所屬的車路士,球會亦重金從法甲朗斯簽入法國中場悍將卓克杜哥利作替補,配合隊內新星伊比爾治伊斯支援桑馬迪達、佐敦阿休及沙夏的進攻鐵三角。從近期友賽所見,主隊火力不成問題,但隊內兩大門將包括畢蘭特及新簽的森莊士東養傷,要由老將古亞達把關,將成今場最大隱憂。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