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4 04:29:17
日報

英超開鑼 增兵天與地 熱刺勢強 車路士欠銳

分享:
Ad Block

新一季英超明晚深夜開打,由阿仙奴將作客水晶宮,揭開序幕。至於上季第3、第4的倫敦雙雄熱刺與車路士,則於周六晚分途出擊。熱、車兩軍今夏在轉會市場各走極端,其中成功「補強」的熱刺,會於主場迎擊修咸頓(06/08 22:00),有力打響頭炮;至於換血不斷受挫的藍戰士,將作客同樣無力增兵的愛華頓(07/08 00:30),料仍佔優。

 

熱刺 熱刺 熱刺 熱刺

上季英超後上搶得第4及歐聯資格的熱刺,管理層全力支持主帥干地,至今完成多單重要收購;當中重點買入前鋒李察利臣、翼鋒比列錫及中場比蘇馬,令中前場實力及陣容深度大大增強,配上原有一眾世界級主力隊員如上季英超神射手孫興民、隊長哈利卡尼及門將洛里斯等,有力爭取更好成績。

雖然當中的巴西前鋒李察利臣會在開咧戰停賽,但「老孫」、卡尼與古路施夫斯基的進攻鐵三角,依然具強大威力,而中場在賀積查治、賓坦古亞加上新兵比蘇馬,更能發揮干地的硬朗高效率踢法。對手修咸頓在季前賽戰績平平,今夏買入的新兵名氣不大,主帥哈辛赫圖堅持改用3人防線踢法,但坦承仍在尋找攻守平衡之道,今場客戰恐怕凶多吉少。

熱刺

「老孫」、卡尼與古路施夫斯基的進攻鐵三角。

熱刺

熱刺新中場比蘇馬(38號)添中場攻守力。

藍戰士新兵欠睇頭

另邊廂,換了新班主保希利的車路士,在今夏轉會市場運作令人失望,包括魯迪格、安達斯基斯坦臣及盧卡古等主力相繼離隊,但至今只重點補充了史達寧與高列巴尼,而球隊最新宣布多簽兩名18歲新兵,阿士東維拉中場卓胡美卡(Chukwuemeka)與芝加哥火燄門將史路連拿(Slonina),缺乏即戰能力。史達寧加盟未能解決前線配搭不平均及欠入球把握的問題;唯一慶幸是高列巴尼的加盟,應能填補魯迪格離隊空缺,隊中老大哥堤亞高施華透露,來自拿玻里的高列巴尼,能與他本人、艾斯派古達及門將艾度亞文迪等以法文溝通,有助提升防線默契。

至於他們首輪將作客愛華頓,在防中尼高路簡迪亦及時傷愈下,應可以強陣應戰,至於實力平平的拖肥糖,在前車路士名將林柏特帶領下,季前賽表現漸入佳境,今夏加增添兩位實而不華的般尼球員——中堅達高斯基及杜韋麥尼爾,讓林伯特可多一點選擇。

卓胡美卡

卓胡美卡「上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