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25 04:29:09
日報

英超雙雄歐聯榜首保衛戰 夏蘭特倒戈多蒙特

分享:
夏蘭特

夏蘭特

歐聯進入第5輪,各組爭出線進入白熱化,其中分別佔據小組榜首的英超雙雄曼城及車路士,今輪俱要作客出擊。「藍月」曼城由「入球機器」艾寧夏蘭特領軍回德國,在G組倒戈多蒙特(26/10 03:00);而近期鋒線欠銳的車路士,E組作客奧地利班霸薩爾斯堡(26/10 00:45)。

在英超11戰已攻入17球的新「入球機器」艾寧夏蘭特,在今屆歐聯頭3場分組賽亦已取得5球進帳,曼城今場只要贏波即可篤定首名出線,並且是該會連續6屆取得小組首名,相信主帥哥迪奧拿今場會精銳盡出,夏蘭特將復任正選。曼城上仗英超3比1輕取白禮頓,終止2場不勝,夏蘭特梅開二度,哥帥賽後稱:「足球世界,你或者可以入球,但幾天後又可以停止,你永不知道。在多蒙特及現在曼城的比賽生涯,領隊及隊友們幫了他一把;希望幾年後,他(夏蘭特)成為更好的球員,多謝這裡幫過他的隊友。」要計「幫到手」的隊友,首選比利時「大腦」奇雲迪布尼,他剛戰英超又射入靚絕長炮,助球隊奠勝,今屆已攻入2入球及9次助攻。

Ad Block
曼城

曼城積極備戰歐聯。

夏蘭特

夏蘭特上仗英超梅開度。

科頓 迪布尼

科頓與迪布尼均能傳擅射。

迪布尼

迪布尼遠射腳頭十足。

對手多蒙特今場只要和波,次名出線機會亦甚濃。該隊在歐聯賽場最搶鏡必是英格蘭新星中場祖比迪比寧咸,連同上輪鬥西維爾攻入扳平球,此子4輪分組賽全有入球未斷纜,剛戰聯賽又梅開二度,在歐聯鋒芒媲美夏蘭特,加上主場之利,多蒙特要在曼城身上搶分,未必無機。

曉姆斯 比寧咸

曉姆斯與比寧咸表現舉足輕重。

比寧咸

比寧咸近況極佳。

車路士征薩爾斯堡求勝

至於近期連和、攻力欠銳的車路士,第4輪後在E組以7分排榜首,將作客次席、有6分的奧地利薩爾斯堡。車路士剛戰英超列後備的夏維斯,料今仗頂替奧巴美揚掛帥。薩爾斯堡自8月中已保持連續8場主場不敗,由於尾輪要作客目前有4分的AC米蘭,薩軍在主場應會主動求勝,雙箭頭奧卡科及施斯高可威脅藍軍防線。

夏維斯

夏維斯

Ad Block
歐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