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2-28 13:10:00

荷蘭三屆世錦賽冠軍女車手 練習時炒車陷昏迷

分享:
Amy Pieters(右)與拍檔Kirsten Wild今年贏得第3次世錦賽冠軍。(路透社)

Amy Pieters(右)與拍檔Kirsten Wild今年贏得第3次世錦賽冠軍。(路透社)

荷蘭女子單車手Amy Pieters在荷蘭隊上周訓練期間發生意外,撞傷頭部,自上周一直陷入昏迷。

外國傳媒報道,目前在西班牙集訓的荷蘭單車隊在上周訓練時,Amy Pieters意外撞車後墜地並失去知覺,需要用直昇機送院,並進行手術為腦部減壓。

30歲的Amy Pieters自2019年起,連續3年與拍檔Kirsten Wild贏得世錦賽的麥迪遜賽冠軍,在今年的東京奧運,她亦與Kirsten Wild一同出戰首次的奧運女子麥迪遜賽,可是最終僅得第4名與獎牌無緣。除了場地單車,Amy Pieters亦有參與公路賽的賽事。

Amy Pieters所屬的車隊表示醫生指現階段需要更長時間的休息,有機會讓Amy Pieters取得康復的機會。醫生又指,目前未能評估Amy Pieters的傷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