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1-10 18:47:51

荷蘭名將奧華馬斯性騷擾處分 擴大至全球禁止參與足球事務至少一年

分享:
荷蘭名宿奧華馬斯。(路透社)

荷蘭名宿奧華馬斯。(路透社)

荷蘭名將奧華馬斯(Marc Overmars),被指在阿積士對多名女性作出的不恰當行為而禁止參與足球事務,國際足協(FIFA)跟進,並將有關禁令擴至全球,禁止其接觸足球事務一年。

荷蘭的傳媒周二(9日)報道,國際足協決定將奧華馬斯的禁令,由荷蘭擴展至全球。這位荷蘭名將在去年承認自己「難以接受」的行為,而辭退在阿積士的工作。根據報道指,奧華馬斯向球會的多名女職員發送不洽當的訊息及相片。荷蘭的一個獨立體育法庭去年已禁止奧華馬斯在荷蘭出任任何的足球事務兩年,而荷蘭足協之後再向國際足協提出,將有關的禁令延伸至全球。

奧華馬斯在離開阿積士不久後,轉到比利時的安特惠普出任球會的技術總監。荷蘭足協及國際足協未有就事件立即作出回應,而奧華馬斯向荷蘭的報章指已知悉有關的禁令,但他仍可就有關禁令作出上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