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2-07 06:00:00

落後25分下大逆轉 愛國者反勝獵鷹奪超級碗

分享:
布拉迪高舉超級碗獎盃。

布拉迪高舉超級碗獎盃。

NFL總決賽超級碗,新英倫愛國者於一度落後25分的劣勢下,經加時以34比28反勝亞特蘭大獵鷹而稱王,當選MVP的布拉迪第五度奪冠,成為歷來稱霸超級碗次數最多的四分衛,比歷積克亦成為首位5奪超級碗的教練。雙方在首節均無法取分,繼1998年後再度出戰超級碗的獵鷹,於第二節爆發而領先21比3。至第三節尾段,獵鷹把優勢拉開至28比3,但愛國者在39歲的布拉迪帶領下上演絕地反擊,在第三節尾段先取6分,至第四節再得19分,令超級碗首度出現加時。到了加時,愛國者憑占士韋特達陣成功,最終以34比28反勝,第五度奪標,獵鷹則兩次打入超級碗均功虧一簣。


布拉迪今仗62次傳球完成43次,總共傳球466碼,第四度當選超級碗MVP,全都是超級碗新紀錄,他賽後表示:「實在很難想像我們會反勝,但那正是我們力戰到最後的原因。」韋特則稱:「現在感覺很不真實,你不能寫出一個這樣的劇本。」

占士韋特(白衫)於加時達陣成功。

占士韋特(白衫)於加時達陣成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