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2-15 17:40:00

被指利用三浦知良搵錢 日職橫濱FC罕有聲明反駁評論員

分享:

日職球會橫濱FC今日(15日)發表聲明,指責日本足球評述員沙治奧越後在個人YouTube頻道作出無理的指責。內容涉及越後在個人頻道指橫濱FC利用隊中的球星三浦知良拍廣告收賺取收。這是球會罕有就外界的評論作出聲明反駁。

橫濱FC今午在官方網頁發聲明,指控越後透過個人YouTube頻道,對橫濱FC與三浦知良的關係作出並非事實的說法。橫濱FC指,越後在頻道內指球會利用三浦知良接廣告賺錢,指球會利用三浦作為球會的收入來源。球會回應指,三浦知良的廣告收入與球會並無關係,指責越後的說法並非事實,對於越後的誹謗言論作出抗議。這是球會罕有為評述員的言論作出回應及指責。

 

橫濱FC發聲明回應評述員。(橫濱FC網頁截圖)

橫濱FC發聲明回應評述員。(橫濱FC網頁截圖)

越後在個人的頻道上指三浦知良在橫濱FC沒有上陣的機會,而球會只以三浦作為收入來源,實際上三浦在實力上已沒法為球會提供協助。

三浦來季去向仍未明

早前日本傳媒指,54歲的三浦知良今季在缺乏上陣機會之下,或尋求在來年轉投更低組別的非職業球會,以爭取更多比賽機會。不過橫濱FC未有公布三浦的離隊,而按照慣例,三浦知良會在每年的1月11日的11時11分與球會簽約。早前日本傳媒透露同為非職業聯賽JFL的鈴鹿得分者與高知聯都有意邀這位日本國寶加盟,當中鈴鹿得分者是由三浦兄長三浦泰年領軍,不過日乙的FC琉球以及京都的地區球會,都有意收購三浦知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