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12-01 06:00:00

補時絕殺聖人 史達寧又做曼城救世主

分享:

曼城憑著史達寧於補時最後一擊的入球,在主場以2比1絕殺修咸頓,取得打破球會紀錄的英超12連勝,並於榜首繼續領先次席的同市宿敵曼聯8分。


雙方半場互無紀錄,換邊後不夠兩分鐘,奇雲迪布尼開出急勁罰球,客軍後衛華基爾雲迪積克擺烏龍,曼城藉此領先。及至75分鐘,奧里奧爾羅美奧接應保法爾傳中撞射得手,為「聖人」扳平。補時6分鐘,史達寧禁區邊妙射彎入遠柱網窩,令曼城險勝2比1。史達寧的入球令曼城職球員瘋狂慶祝,包括主帥哥迪奧拿,他賽後表示:「我其後跟球證致歉,因為我控制不了,就像所有球迷及球員,我實在太高興了。」史達寧今季已有4個入球在84分鐘後取得,當中3球為最近連續3仗的致勝球,哥帥對此表示:「史達寧是位致勝球員。他以往並非如此,但現在他充滿信心。」

其餘前列球隊亦於周三贏波,利物浦憑後備上陣的大勇前鋒穆罕默德沙拿梅開二度,作客輕取史篤城3比0;阿仙奴主場迎戰哈特斯菲爾德,有奧斯爾貢獻一入球兩助攻,以及基奧特梅開二度,最終大炒對手5比0;車路士則憑後衛魯迪格建功,在主場小勝史雲斯1比0。愛華頓主場迎擊韋斯咸,在新帥艾拿戴斯在看台上觀戰下,藉著朗尼演出帽子戲法,當中包括一記58碼精彩笠射,以4比0大勝。「槌仔幫」由前愛華頓領隊莫耶斯接掌後,3仗只得1分。

朗尼以精彩笠射完成帽子戲法。

朗尼以精彩笠射完成帽子戲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