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1-25 12:15:10

西國盃|巴塞隆拿加時不敵畢爾包 與基羅納同遭淘汰(附比賽精華)

分享:
畢爾包在加時擊敗巴塞隆拿。(美聯社)

畢爾包在加時擊敗巴塞隆拿。(美聯社)

西班牙國王盃的八強賽事,榜首的基羅納與第3位的巴塞隆拿,繼皇家馬德里之後同樣出局。其中巴塞作客,加時以2:4不敵畢爾包,而基羅納亦輸2:3,被馬略卡淘汰。

31次的國王盃冠軍,巴塞作客到巴斯克地區從不是輕易。主隊的畢爾包在開賽35秒,就由古路薛達(Gorka Guruzeta)把握空門機會領先。雖然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把握對手解圍不及,在26分鐘將球反射入網,加上耶馬爾(Lamine Yamal)在32分鐘禁區施射中鵠,半場巴塞領先2:1。可是奧漢辛斯特(Oihan Sancet)在49分鐘接應傳中,頭槌為畢爾包追平2:2。

巴塞隆拿在西班牙國王盃不敵畢爾包。(美聯社) 巴塞隆拿在西班牙國王盃不敵畢爾包。(美聯社) 巴塞隆拿在西班牙國王盃不敵畢爾包。(美聯社) 巴塞隆拿在西班牙國王盃不敵畢爾包。(美聯社) 巴塞隆拿在西班牙國王盃不敵畢爾包。(美聯社)

比賽在90分鐘未能分勝負下,比賽進入加時。畢爾包的威廉斯兄弟加時大顯身手,先是哥哥的伊拿基威廉斯(Inaki Williams)在加時上半場建功,而弟弟尼高威廉斯(Nico Williams)就在加時補時再建一功,協助畢爾包4:2淘汰巴塞。

至於榜首的基羅納,在作客馬略卡的比賽。上半場就被對手連入3球,雖然基羅納下半場追回2球,但仍以2:3不敵對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