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2-11 12:36:45

西甲|基羅納破巴塞隆拿再登榜首 格林納達比賽因球迷心臟病發延期(附比賽精華)

分享:
基羅納球員賽後慶祝。(路透社)

基羅納球員賽後慶祝。(路透社)

今季在西甲奇兵突出的基羅納,在西甲再次登上榜首領先。球隊作客去到巴塞隆拿奧林匹克體育場,球隊以4:2大勝主場的巴塞隆拿,並藉皇家馬德里在今周失分,聯賽重回榜首位置。

皇家馬德里在上周末(9日)的聯賽只能賽和貝迪斯,這成為基羅納重返榜首的機會。這支今季黑馬,在12分基羅納一次快速後擊迪漢哥夫(Viktor Tsyhankov)右路突破,再傳予遠柱的杜夫比克(Artem Dovbyk)射入,為客隊取得領先。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雖然在19分鐘接應角球為巴塞追平,但是基羅納在40分鐘再由米基爾古特雷斯(Miguel Gutierrez)把握無人看管的機會,在禁區頂勁射破網,半場領先2:1。

 

古特雷斯為基羅納半場領先2:1。(路透社) 史度安尼補時為基羅納射成4:2。(路透社) 巴塞主場2:4不敵基羅納。(路透社) 巴塞主場2:4不敵基羅納。(路透社) 巴塞主場2:4不敵基羅納。(路透社) 巴塞主場2:4不敵基羅納。(路透社) 巴塞主場2:4不敵基羅納。(路透社)

下半場主場的巴塞雖然極力希望扳平,不過久攻不下後,在80分鐘又失守,華利尼費南迪斯(Valery Fernandez)把握反擊機會,單刀為基羅納拉開3:1。雖然根度簡(Ilkay Gundogan)在補時轉身的抽射,為巴塞追回一球,但是史度安尼(Cristhian Stuani)在補時5分鐘近門撞入,為基羅納射成4:2。基羅納贏波後重上聯賽的榜首,與皇馬又拉開到2分,而巴塞以34分排聯賽的第4位。

協助尋找救援西蒙獲對手球迷讚揚

另外原定在周日舉行,格林納達對畢爾包的比賽,去到第17分鐘一名持季票入場的球迷出現突發心臟病,畢爾包門將的烏尼西蒙(Unai Simon)在比賽期間發現,並通知賽事職員,救援人員試圖為其進行心肺復甦,不過還是搶救無效。比賽因此而要延期至今日(11日),會以暫停時的第17分鐘開始,而當時畢爾包已領先1:0。而西蒙的協助,獲得主隊格林納達球迷的表揚,而格林納達對不治球迷表達哀悼。

Ad Block
格林納達的比賽因為有球迷突發心臟病而中斷。(網上圖片)

格林納達的比賽因為有球迷突發心臟病而中斷。(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