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4-17 11:27:36

西甲︱巴塞作客再和基達菲 連續3場未有入球

分享:
巴塞作客悶和基達菲。(路透社)

巴塞作客悶和基達菲。(路透社)

西甲榜首的巴塞隆拿,雖然在聯賽已經與次席的皇家馬德里拉開10分以上的距離,然而球隊在周日(16日)的聯賽作客悶和基達菲,連同西班牙國王盃次回合,球隊已有3仗未取得入球。

在國王盃次回合不敵皇馬0:4,巴塞上周已經在主場與基羅納踢成0:0。今仗巴塞上半場初段有艾利加西亞(Eric Garcia)受傷被換出。而之後拉芬夏比洛尼(Raphinha)以及巴迪(Alejandro Balde)的起腳,先後打中同一條柱,雙方半場互無紀錄。

換邊後,巴塞再有基斯爾(Franck Kessie)的射門被撲出,而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頭槌又告斜出,最終巴塞僅與基達菲踢成0:0。巴塞失分後,與皇馬仍有11分的距離,而聯賽雙方仍有9場的比賽。至於基達菲賽後以31分升上第15位,與降班區第18位的華倫西亞相差4分。

Ad Block
有球迷爬上樹觀戰。(路透社) 巴塞作客悶和基達菲。(路透社) 巴塞作客悶和基達菲。(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