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1 11:21:22

西甲︱巴塞倘未能為新兵註冊 基斯爾基斯甸臣將再免費離隊

分享:
基斯爾若未能註冊將可即時離隊。(路透社)

基斯爾若未能註冊將可即時離隊。(路透社)

西甲豪門巴塞羅那今夏的轉會操作,隨時變成鬧劇收場。在目前7位新兵未能註冊之下,其中兩名自由身加盟的球員基斯爾(Franck Kessie)及基斯甸臣(Andreas Christensen),倘若在周末的西甲揭幕戰前仍未能註冊,將可啟動條款再以自由身離隊。

體育媒體ESPN報道,基斯爾與基臣甸臣因為在今夏分別從AC米蘭及車路士免費來投,因此按合約條款,若二人在對華歷簡奴的賽前都未能在西甲完成註冊,就可與巴塞羅那即時解約。

或要求老將減薪

巴塞今夏豪擲1.5億歐元(約15.69億港元)收購包括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拉芬夏比洛尼(Raphinha)及祖利斯古迪(Jules Kounde)加盟,可是這3位新兵連同基斯爾及基臣甸臣,以及續約的奧士文尼迪比尼(Ousmane Dembele)與沙治奧羅拔圖(Sergi Roberto)都未能在西甲註冊,據報巴塞雖然正在作出第4次的槓桿操作以騰空薪酬空間,以完成新兵註冊。而有指巴塞亦除了再出售球會的商業項目Barca Studios的24.5%股權之外,亦與包括布斯基斯(Sergio Busquets)及碧基(Gerard Pique)在內的老將尋求減薪。

至於一直拒絕轉會同時拒絕減薪的荷蘭中場法蘭基迪莊(Frenkie de Jong),其經理人已抵達巴塞羅那,準備與球會進行談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