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9 10:28:29

西甲︱巴塞傳以律師信威脅迪莊 指控合約違規迫減薪或轉會

分享:
法蘭基迪莊的去留仍然是巴塞的爭議。(路透社)

法蘭基迪莊的去留仍然是巴塞的爭議。(路透社)

距離西甲開鑼只有數日,巴塞羅那若希望隊中的新兵能在對華歷簡奴的比賽亮相,餘下時間就要空出薪酬上限的空間,方可為隊中新兵註冊。而其中一個關鍵是荷蘭中場法蘭基迪莊(Frenkie de Jong)的去向,巴塞開出的要求是迪莊減薪或轉會,可是迪莊一直拒絕兩個選項,而據報巴塞因此更出「絕」招,竟以律師信指有證據證明迪莊的續約不合規,反警告會法律追究迪莊。

外國傳媒報道,西甲的巴塞羅那在7月向迪莊發律師信,指球會有證據指他在2020年續約違規,並指迪莊只有重新簽一份減薪的合約或離隊。據報有關的律師信是在巴塞與曼聯達成轉會協議時發出,估計就是巴塞對迪莊的施壓。而報道指,巴塞會長拿樸達(Joan Laporta)與領隊沙維(Xavi Hernandez)皆傾向迪莊選擇減薪。

仍有多個球員疑合約存問題

有指巴塞仍繼續向迪莊施壓。而報道又提到,巴塞的現任董事會相信,包括門將達史特根(Marc-Andre ter Stegen)、後衛碧基(Gerard Pique)及基文迪朗格勒(Clement Lenglet)的合約皆存在問題,球會仍可能會對他們提出同樣行動。

拿樸達在球會友賽普馬斯後曾表示,預計在本月底轉會窗關閉前還有多個球員出入,其中一個可能會是車路士的馬高斯阿朗素(Marcos Alonso)。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