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5-15 11:43:55

西甲︱巴塞大勝愛斯賓奴提早封王 利雲杜夫斯基梅開二度

分享:
巴塞成功贏得西甲冠軍。(路透社)

巴塞成功贏得西甲冠軍。(路透社)

西甲的巴塞隆拿,重奪失落4年的聯賽冠軍。在周日(14日)對愛斯賓奴的聯賽,以4:2大破對手,提前4輪聯賽封王。

今仗作客同市的愛斯賓奴,巴塞只要取勝就足以成為聯賽冠軍。球隊開賽11分鐘已經領先,射手的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接應巴迪(Alejandro Balde)傳中,近門撞入領先。而9分鐘後巴迪再接應柏迪(Pedri)傳中,在遠柱射入成2:0。之後利雲杜夫斯基在40分鐘接應拉芬夏比洛尼(Raphinha)的地波橫傳射入,半場巴塞領先3:0。

Ad Block
利雲杜夫斯基梅開二度。(路透社) 巴塞4:2擊敗愛斯賓奴。(路透社) 巴塞4:2擊敗愛斯賓奴。(路透社)

換邊後巴塞再於53分鐘由祖利斯古迪(Jules Kounde)頂成4:0。遙遙領前的巴塞,之後被主隊的查維普亞度(Javier Puado)以及祖斯奴(Joselu)追回兩球,不過巴塞仍保住4:2的勝局完場。

愛斯賓奴陷降班旋渦

巴塞取勝後以85分在聯賽榜上領先,與次席皇家馬德里有14分的差距,提前4輪聯賽奪得聯賽冠軍,這是巴塞自2019年球季後,以及美斯(Lionel Messi)在2021年離隊後的首個西甲錦標。至於主場的愛斯賓奴,落敗後目前護級形勢惡劣,球隊僅得31分排尾二,與護級位置的華拉杜列相差4分。

愛斯賓奴球迷一度闖入場引起混亂。(路透社) 巴塞球迷在街上慶祝。(路透社) 巴塞球迷在街上慶祝。(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