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8-14 11:59:29

西甲|巴塞揭幕戰與基達菲互無紀錄 米列迪奧再傷皇馬開季再損兵(附比賽精華)

分享:
拉芬夏上半場被逐令巴塞一度少打一人。(路透社)

拉芬夏上半場被逐令巴塞一度少打一人。(路透社)

衞冕西甲的巴塞隆拿,在周日(13日)的聯賽揭幕戰就先吃基達菲一記悶棍。在拉芬夏比洛尼(Raphinha)上半場被逐之下,球隊只能與對手踢平0:0。而最大競爭對手的皇家馬德里,雖然在上周末的比賽取得「開門紅」,但守將的艾達米列迪奧(Eder Militao)十字韌帶受傷,與門將泰拔高圖爾斯(Thibaut Courtois)將同樣要長期亡養傷。

巴塞作客悶和基達菲。(路透社) 巴塞作客悶和基達菲。(路透社) 巴塞作客悶和基達菲。(路透社) 巴塞作客悶和基達菲。(路透社) 巴塞主帥沙維。(路透社)

上季基達菲主場曾守和巴塞,今季這支西甲的中堅隊伍,當然想重複多次。巴塞今仗雖然有根度簡(Ilkay Gundogan)成功註冊上陣,然而球隊作客基達菲還是無從入手,更在42分鐘,拉芬夏出手打向對手,球證翻看VAR後,以紅牌將他驅逐,巴塞隨即要少打一人。換邊之後基達菲在57分鐘,又有謝美馬達(Jaime Mata)領第2面黃牌被逐,雙方同樣10人應戰,然而巴塞隆拿還是無法撕破對手的防線,最終以0:0賽和,開季首仗即失分。

Ad Block

皇馬防線兵源緊張

不過對於同樣爭標的皇馬也開心不下,球隊在上周末雖然2:0擊敗畢爾包,但是隊中的巴西守將艾達米列迪奧,左膝的前十字韌帶受傷,球會表示米列達奧需要進行手術,估計需要養傷一段長時間。而這已是皇馬一星期內,第2名球員因為前十字韌帶受創而準備長期休戰,早前門將的高圖爾斯亦在訓練中受創,而皇馬現時就僅餘3名健康的中堅,這令主帥安察洛堤(Carlo Ancelotti)相當頭痛。

米列達奧又受傷令皇馬頭痛。(路透社)

米列達奧又受傷令皇馬頭痛。(路透社)

英超賽程︰第2輪熱刺對曼聯為關鍵大戰。(am730製圖) 英超賽程︰第2輪熱刺對曼聯為關鍵大戰。(am730製圖) 英超賽程︰第2輪熱刺對曼聯為關鍵大戰。(am730製圖) 英超賽程︰第2輪熱刺對曼聯為關鍵大戰。(am730製圖) 英超賽程︰第2輪熱刺對曼聯為關鍵大戰。(am730製圖) 英超賽程︰第2輪熱刺對曼聯為關鍵大戰。(am730製圖) 英超賽程︰第2輪熱刺對曼聯為關鍵大戰。(am730製圖) 英超賽程︰第2輪熱刺對曼聯為關鍵大戰。(am730製圖) 英超賽程︰第2輪熱刺對曼聯為關鍵大戰。(am730製圖) 英超賽程︰第2輪熱刺對曼聯為關鍵大戰。(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