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06 16:28:23

西甲︱巴塞旋風式訪日 利雲杜夫斯基清晨澀谷留影如今際之國

分享:
利雲杜夫斯基與隊友清晨遊東京。(Instagram圖片)

利雲杜夫斯基與隊友清晨遊東京。(Instagram圖片)

西甲冠軍的巴塞隆拿,在聯賽的煞科戰後就立即啟程前往日本,為今晚(6日)與神戶勝利船的友賽做準備。而球隊在今晚踢畢比賽後,就又返回西班牙,因此不少球員一落機就四處遊覽,把握這個旋風遊日的機會。而其中,射手的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就與隊友凌晨先後去到歌舞伎町及澀谷站前的十字路口觀光,不過凌晨5時的澀谷十字路口,與Netflix劇集《今際之國的有栖》有幾分相似。

Ad Block

巴塞的球員在周日完成比賽,在周一(5日)凌晨已經抵達成田機場,利雲杜夫斯基今日就在個人社交媒體,分享與隊友在東京的相片。其中他與守將安達斯基斯坦臣(Andreas Christensen)、奧士文尼迪比利(Ousmane Dembele)、法蘭基迪莊(Frenkie de Jong)等,先在新宿歌舞伎町的哥斯拉酒店前影相,然後又再在澀谷站前的十字路口留影。不過在幾乎沒有人的清晨在澀谷拍照,背後的氣氛確實是有點特別。

西班牙傳媒就表示,巴塞的球星在經過15小時的航程,在未有睡過之下就立即到處觀光了。對於一眾球星來說確實行程非常緊密,因為他們今晚就會在國立運動場與恩尼斯達(Andres Iniesta)效力的神戶友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