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3 18:21:18

西甲︱巴塞為新兵註冊 獨留祖利斯古迪

分享:
利雲杜夫斯基將在西甲揭幕戰候命。(路透社)

利雲杜夫斯基將在西甲揭幕戰候命。(路透社)

距離巴塞羅那在西甲的開鑼戰,只有約一日時間,球隊確定已為隊中的新兵進行註冊,然而仍有1名新兵被留下,就是新加盟的守將祖利斯古迪(Jules Kounde)。

巴塞宣布出售球隊的商業項目Barca Studios的24.5%股權後,換得1億歐元(約8.04億港元)的資金去填補球隊的薪酬空間,同時亦確定可為隊中的多位新兵,包括前鋒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拉芬夏比洛尼(Raphinha)、基斯爾(Franck Kessie)及基斯甸臣(Andreas Christensen)完成註冊,並可在對華歷簡奴的聯賽上陣。而奧士文尼迪比尼(Ousmane Dembele)與沙治奧羅拔圖(Sergi Roberto)亦已經註冊。

不過,從西維爾加盟的祖利斯古迪,其註冊就仍未獲得批准。而巴塞據報仍打算簽入車路士的守將馬高斯阿朗素(Marcos Alonso)及曼城的貝拿度施華(Bernardo Silva)。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