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18 17:08:00

西甲︱巴塞羅拔入兩球 沙維大讚另有其人

分享:
巴塞中場新星柏迪表現出色

巴塞新星中場柏迪表現出色。

世界足球先生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在歐聯分組對拜仁「食白果」兼輸波後,返回西甲又梅開二度,累計近5仗西甲瘋入8球,帶領巴塞隆拿主場輕鬆以3比0擊敗、上半場早段已剩10人應戰的艾爾切,教練沙維賽後指大軍雄厚的班底,將是爭取自2018/19年球季以來、首個西甲錦標的重要元素,並點名大讚中場新星柏迪(Pedri)表現頂級。

柏迪數據勁爆

連同今仗攻入2球,羅拔包括歐聯比賽,累計加盟巴塞8戰攻入11球,而擔正的荷蘭前鋒迪比亦取得今屆「開齋」波,不過沙維賽後點名讚賞季初極受器重的19歲中場新星柏迪,他說:「柏迪絕對頂級,睇通戰局,傳送具關鍵;他不輕易失球,表現具決定性,是這裡的精英之一,好表現的保證。」沙維激讚,只因柏迪今場交出一張「卓越」的數據表,包括傳送成功率達96%、16次長傳15次成功、5次關鍵傳送及7次重奪控球權,儼如今場魯營球場的傳送大師。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又梅開二度 巴塞前鋒迪比今仗亦有入球 巴塞另一新星前鋒法迪 羅拔招牌慶祝入球動作 巴塞中前場陣容強勁

沙維:爭霸非單靠正選11人

巴塞以開季聯賽已6戰5勝1和,迎接國際賽期的空檔,沙維說:「我們有一個龐大的陣容,各人操練的表現都很好,準備就緒以隨時候命,這點非常重要。」他續說:「今季是特別的一年,賽程非常緊密,我們不會有數星期休息,己隊需要每一個人。我們大軍有很多選擇,歸根究底是全隊去爭霸,不是正選的11人。」

巴塞主帥沙維

巴塞主帥沙維今季大把選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