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9-29 11:39:20

西甲|巴塞隆拿行賄案 西班牙警察突擊搜查球證辦公室

分享:
西班牙警方搜查球證委員會的辦公室調查巴塞疑行賄案。(路透社)

西班牙警方搜查球證委員會的辦公室調查巴塞疑行賄案。(路透社)

西班牙警方突擊搜查球證委員會的辦公室,調查有關西甲球會巴塞隆拿,被指涉嫌向球證提供資金以作出賄賂的指控作調查。

西甲的巴塞隆拿被指涉嫌向前球證委員會副主席尼基爾拿(Jose Maria Enriquez Negreira)提供840萬歐元的款項,以換取球證對他們作出有利的裁決。西班牙的警察在周四(28日)搜查西班牙裁判技術委員會的總部,據報是希望搜索一份相關的文件,原因是法庭曾要求委員會提供有關的文件,但委員會未有交出,因此要求警方協助,不過傳媒指警方亦沒有在辦公室搜出有關文件。

巴塞隆拿的檢察官在3月展開有關的刑事調查,而歐洲足協(UEFA)亦在之後展開相關的調查。巴塞方面否認有關的指控,而且未有人因事件被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