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13 12:12:19

西甲︱柏迪一箭定江山 巴塞小勝維拉利爾拉榜首開11分

分享:
利雲杜夫斯基與加維名柏迪慶祝入球。(路透社)

利雲杜夫斯基與加維名柏迪慶祝入球。(路透社)

巴塞隆拿藉着皇家馬德里出戰世冠盃,將西甲的領先優勢拉開至雙位數。在周日(12日)的聯賽,巴塞憑小將柏迪(Pedri)與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的一次配合下近門建功,助巴塞1:0小勝維拉利爾。

皇馬在上周末的世冠盃決賽,取得史上第5個世冠盃冠軍之後。巴塞卻在西甲拉開領先優勢。利雲杜夫斯基開賽初段的單刀,被黃色潛水艇門將的連拿(Pepe Reina)擋出。不過他之後轉與柏迪配合後,柏迪近門射入,為巴塞取得領先。之後這位波蘭射手仍有增添比數的機會,但禁區內起腳,又未過到連拿。

Ad Block
兩隊賽前為土耳其地震默哀。(美聯社) 巴塞1:0小勝維拉利爾。(路透社) 巴塞1:0小勝維拉利爾。(路透社)

換邊後巴塞仍有入球機會,同樣是利雲杜夫斯基,接應隊友傳送再次單刀,但射高。而之後助攻拉芬夏比洛尼(Raphinha),但拉芬夏窄位起腳被救出。最終巴塞作客仍以1球小勝。

贏波的巴塞目前在西甲以56分領先榜首,與皇馬拉開11分的差距,不過多打一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