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2-24 04:29:58
日報

西甲|皇馬打吡鬥馬體會 莫迪歷賓施馬勇銳

分享:
賓施馬 莫迪歷 雲尼斯奧斯 迪比 基沙文

皇家馬德里在香港時間明晚深夜的西甲打吡戰,迎擊馬體里體育會,希望乘大勇的氣勢,再贏一仗,圓滿結束夢幻的2月。

皇馬月初出戰世冠盃前,在西甲敗走馬略卡,但之後全面回勇;世冠盃連勝封王未受考驗、返回聯賽又連捷兼不失一球,上仗更在歐聯作客5比2大破利物浦,躋身8強機會高唱入雲,累計近5戰全勝攻入20球,該仗兩位長青球員,賓施馬及莫迪歷更盡顯功架,贏盡球壇讚賞!皇馬雖然之前傷兵不少,但在名帥安察諾堤的神級調動下,絲毫未受影響;前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及金球獎得主賓施馬兩大箭頭,在這5場勝仗各入5球,地位吃重。

安帥點名讚雲尼斯奧斯

安帥上仗賽後更點名大讚巴西前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並說:「他現在已是世上最具影響力的球員,沒有球員可及得上他的穩定性。」由於巴塞隆拿在周日晚才會作客艾美利亞,只要皇馬先勝出今場打吡戰,便可將巴塞在榜首優勢先收窄至5分。馬體里雙雄上月已在班拿貝球場舉行的西班牙盃8強硬撼,當時皇馬憑賓旗馬及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戰至加時各入1球,3比1反勝對手。除了後衛阿拉巴剛戰歐聯勇戰傷出,今場上陣成疑,其位置或由拿祖費南迪斯頂上,皇馬今場可算夫添出擊。
 

Ad Block
雲尼斯奧斯 莫迪歷 賓施馬 迪比
西甲第23輪賽事

西甲第23輪賽事(周五至下周一)

馬體會新兵迪比漸融入

論今屆鋒芒,分別在西甲落後巴塞及皇馬18及10分的馬體會,失色得多;球隊早在歐聯分組賽包尾出局,今屆餘下重要目標只餘保住前4位,續戰來屆歐聯。球隊在上月下旬起,在聯賽戰績終見好轉,連同上仗1比0氣走畢爾包,錄得4勝1和;而從巴塞借用的荷蘭前鋒迪比加盟,增加前線調動能力。

馬體會後防重心史提芬沙域波監刑滿,今場可復出擔正。但最大打擊是阿根廷中場主力迪保羅上仗拉傷大腿,提早退下火線,勢會大削中場的截擊力;面對「鋒」狂進襲的皇馬炮手,客軍要打破對上3次西甲在班拿貝全敗的劣績,恐怕不易。(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