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5-07 17:02:29

西甲|皇馬捧西盃 安帥:超高士氣迎曼城(多圖)

分享:
皇家馬德里決賽以2比1打敗奧沙辛拿奪西班牙盃

皇家馬德里決賽以2比1打敗奧沙辛拿奪西班牙盃。(路透社)

奪盃功臣雲尼斯奧斯與洛迪高高斯 賓施馬 皇馬捧西班牙盃

憑前鋒洛迪高高斯上、下半場各入一球,皇家馬德里在西班牙盃決賽以2比1打敗奧沙辛拿,將以超強士氣返班拿貝主場,在明晚迎戰曼城的歐聯4強首回合大戰。

洛迪高高斯上半場2分鐘已接應巴西同胞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傳中球,打開缺口;被看低一線的奧沙辛拿在58分鐘,由中場盧卡斯托路扳平兼攻入今屆個人各項賽事的第1球,但洛迪高高斯在70分鐘協助「銀河艦隊」奠勝,第20度捧走西盃,兼是2014年以來首次。皇馬今屆晉級過程說服力十足,先後淘汰維拉利爾、馬德里體育會及巴塞隆拿。

洛迪高高斯梅開二度

洛迪高高斯梅開二度,成今場主角、奪盃功臣。

洛迪高高斯先開紀錄 洛迪高高斯慶祝入球 洛迪高高斯射入奠勝入球 皇馬一眾球員衝向洛迪高高斯慶祝入球 奧沙辛拿中場盧卡斯托路一度扳平 皇馬主帥安察諾堤 皇馬捧西盃

安帥:班拿貝有12人優勢

皇馬主帥安察諾堤賽後大讚洛迪高高斯銳不可擋、改變戰局之後,不忘多謝眾將說:「我只可說要多謝球會、球員及球迷,我們今夜達成這兩年來贏盡各大賽事的成就,現在將以超高的士氣,迎接周二大戰。我們很接近另一場決賽,屆時將會全力一戰,在班拿貝會有以12人對11人的優勢。」皇馬是上屆聯賽及歐聯盟主,今屆已先後在歐超盃及世冠盃封王。

另一邊廂,奧沙辛拿教練阿拿沙迪賽後熱淚盈眶感謝球迷,在今戰塞維利亞中立場全力打氣,並說:「球迷值得捧盃,我們引以為傲,他們給球隊很大動力。當追平後,我們非常團結,但對手再度領先後,己隊已無以為繼。」現時西甲排第10位的奧沙辛拿,今屆尚餘5場聯賽,仍有機會爭上前列,躋身來屆歐協聯甚至歐霸比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