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20 12:30:00

西甲︱皇馬鬥切爾達 巴塞征皇蘇

分享:
皇馬中場球星卡斯米路 皇馬皇牌前鋒賓施馬 皇馬快翼雲尼斯奧斯祖利亞 皇馬守衛亞拿巴上仗射入靚罰球 皇馬主帥安察洛堤

西甲本周末繼續大戰連場,其中衛冕的皇家馬德里作客切爾達,在主將卡斯米路備受挖角之際,一條完美中場線或會上演最後探戈(21/8 04:00)。至於開咧首輪意外失分的巴塞隆拿,則會出征皇家蘇斯達,主帥沙維期望新兵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發揮射手本色,領軍得勝。(22/8 04:00)

曼聯垂青卡斯米路

皇馬在開咧首輪有驚無險以2比1反勝升班馬艾美利亞,連同之前歐超盃奪標,開季連勝,狀態理想。今場將是主帥安察諾堤第178次帶領「銀河艦隊」出戰,追上名帥摩連奴,並列皇馬隊史第6位;但「肥安」在皇馬高達73.45%的領軍得勝率,卻已力壓摩連奴的71.91%,貴為隊史勝率最高主帥,真材實料。

「銀河艦隊」今場焦點,是中場球星卡斯米路近日被曼聯垂青,開出高薪挖角;而皇馬據報正考慮放人,事關球隊今夏從法甲找來攔截王曹亞文尼,後者已在上輪西甲登場擔正,展示實力。消息指,「肥安」今場將會讓卡斯米路再與莫迪歷及卻奧斯3位中場線老拍檔合作爭勝,但會否是三人最後合作則不得而知;而前線續有賓施馬領軍,配上雲尼斯奧斯祖利亞與費達歷高華維迪合組3箭頭,將是勝利保證。對手切爾達作續靠老將前鋒伊亞高艾斯巴斯支撐,縱有主場之利,要「偷雞」搶分恐怕不易。

超級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首輪西甲未入波 巴塞中場法蘭基迪莊

羅拔勢爭西甲開齋

另邊廂,巴塞在首輪主場與華歷簡奴互交白卷後,主帥沙維要想辦法改善成績。一心重奪「地上最強」之位的巴塞,今夏買入不少重量級新兵,暫時仍有中堅祖利安古迪未辦妥註冊,或會缺陣。此外,關於球會賣人消息亦相檔混亂,包括奧巴美揚、法蘭基迪莊與迪比等前程未卜,而新兵包括上仗擔正的中堅安達斯基斯坦臣及翼鋒拉芬夏比洛尼、亦需更多時間融入。

超級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首輪西甲亦未有入波,個人連續7季開咧有「士哥」的走勢斷纜,主帥沙維期望該波蘭射手能提升效率,引領球隊取勝,並說:「他協助球隊壓逼,幫助組織攻勢,各方面也控制得好;但我們需要更高效率,我相信他的入球早晚會來。」巴塞中場重心布斯基斯今場停賽,而對手皇蘇在首輪以1比0打敗卡迪斯,士氣上佳;今季買入的「日本美斯」久保建英上仗射入靚波,主場布陣,將會給予巴塞極大麻煩。

巴塞主帥沙維

巴塞主帥沙維。

2022/23西甲第2輪賽程(周六/日)

8月20日

23:30        奧沙辛拿 VS 卡迪斯

8月21日

01:30        馬略卡 VS 貝迪斯

04:00        切爾達 VS 皇家馬德里

23:30        畢爾包 VS 華倫西亞

8月22日

01:30        馬德里體育會 VS維拉利爾

04:00        皇家蘇斯達 VS 巴塞隆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