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05 11:08:31

西甲︱賓施馬告別戰建功 皇馬1:1迫和畢爾包

分享:
皇馬隊友賽後歡送賓斯馬。(路透社)

皇馬隊友賽後歡送賓斯馬。(路透社)

賽前已經宣布約滿離開皇家馬德里的賓施馬(Karim Benzema),在西甲的煞科戰,為皇馬射入12碼,令球隊以1:1迫和畢爾包,以聯賽亞軍完成今個賽季,而賓斯馬亦結束14年的皇馬生涯。

皇馬賽前已經確定,包括賓施馬及夏薩特(Eden Hazard)會在約滿離隊。今仗對於早前失落聯賽的皇馬,仍有機會被馬德里體育會趕過而跌落第3。上半場客隊的畢爾包10分鐘就有一次12碼機會,只是米基華斯加(Mikel Vesga)主射被門將的泰拔高圖爾斯(Thibaut Courtois)撲出。皇馬之後都有埋門的機會,不過洛迪高高斯(Rodrygo)想扭過門將被撲出,之後的補射都被畢爾包守將擋住,半場雙方踢平0:0。

Ad Block
賓斯馬賽後獲球迷致意。(路透社)

賓斯馬賽後獲球迷致意。(路透社)

馬體會賽和得第3

換邊後,作客的畢爾包終於取得入球,迪馬高斯(Oscar de Marcos)成功迫甩皇馬球員腳下球,之後推入禁區傳予奧漢辛斯特(Oihan Sancet),雖然第一腳被高圖爾斯撲出,不過辛斯特衝前補中,49分鐘畢爾包領先1:0。皇馬之後沒有多輸,全靠高圖爾斯撲出伊拿基威廉斯(Inaki Williams)的射門,而皇馬在70分鐘獲得12碼,賓施馬操刀射入,令主場的皇馬終以1:1迫和對手,皇馬最終以78分排第2。

至於另一場比賽,原本有機會爭取亞軍的馬體會,在少打一人下,作客被維拉利爾迫和2:2。護級形勢方面,升班馬華拉杜列只能與基達菲踢平0:0,故雖然華倫西亞及艾美利亞同日都只能賽和,但華拉杜列未能贏波而要確定降班。

Ad Block
賓施馬射入12碼為皇馬追平。(路透社) 皇馬煞科戰與畢爾包賽和1:1。(路透社) 皇馬煞科戰與畢爾包賽和1:1。(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