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0-03 11:08:44

西甲︱賓斯馬射失12碼 皇馬僅和奧沙辛拿失榜首

分享:
賓斯馬射失12碼,令皇馬最後失分。(路透社)

賓斯馬射失12碼,令皇馬最後失分。(路透社)

今季累積9連勝的皇家馬德里,面對中游的奧沙辛拿,在賓斯馬(Karim Benzema)末段射失12碼之下,最終僅與對手踢平1:1,今季聯賽首度失分,並因為得失球不及巴塞隆拿而跌落聯賽次席。

之前一日巴塞以1球小勝馬略卡,暫時升上楞首。皇馬今場主場要贏才能重登領先位置。皇馬要到比賽的42分鐘,才由雲尼斯奧斯祖利亞(Vinicius Junior)在禁區頂傳中,皮球彈地後,在未有任何人接觸到下彈入網,球證之後翻看VAR後確定入球有效,皇馬半場幸運地取得領先。

不過幸運之神下半場轉而照顧奧沙辛拿,傑基(Kike Garcia)接應大衛加西亞(David Garcia)的長傳,頭槌仰後笠入,50分鐘為奧沙辛拿追平。大衛加西亞在79分鐘禁區內踢跌賓斯馬,球證再翻看VAR後,決定給予皇馬12碼以及紅牌驅逐大衛加西亞。可是主射的賓斯馬射失,令皇馬只能1:1賽和奧沙辛拿,結束9連勝走勢。皇馬目前與巴塞隆拿同得19分,不過巴塞因為得失球較好而排榜首。

Ad Block
賓斯馬射失12碼。(路透社) 皇馬只能與奧沙辛拿踢成1:1。(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