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2 17:35:06

西甲︱距開賽餘1日 巴塞仍只得17人註冊

分享:
巴塞揭幕戰主場對華歷簡奴。(路透社)

巴塞揭幕戰主場對華歷簡奴。(路透社)

西甲聯賽在香港時間的周六(13日)凌晨展開,而上屆聯賽亞軍的巴塞羅那將會在較後時間在主場迎戰華歷簡奴。不過,根據西甲的官方網站,巴塞陣中只有17名球員註冊,當中包括3名不獲球隊起用的球員,在餘下不足48小時,巴塞仍急須解決薪酬上限的問題。

今季豪花逾億歐元增兵的巴塞,不過在季前被西甲賽會將其薪酬限制列為負數,以至球隊新加盟球員根本沒法註冊。然而荷蘭中場法蘭基迪莊(Frenkie de Jong)既拒絕轉會亦拒絕減薪,從而令球隊面對困境。雖然有指球隊會繼續操取槓桿操作以及勸說球員減薪,但能否趕及在當地時間周末晚完成註冊仍然未明。

3人未獲發號碼

現時巴塞已註冊的球員只有迪史特根(Marc-Andre Ter Stegen)一個門將,而包括烏姆迪迪(Samuel Umtiti)及巴夫韋迪(Martin Braithwaite),因為早已被通知不會被起用而未有獲發球衣號碼,至於尼高干沙利斯(Nico Gonzalez)亦因為將外借華倫西亞而沒有登記號碼。然而巴塞仍有如加維(Gavi)等3名的青年球員可以在未有註冊之下上陣,故球隊仍可維持17人可用。

然而,距離轉會窗關閉只有不足3個星期,有指巴塞對能否解決有關問題仍保持樂觀,但有可能要到最後一刻方能解決。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