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5-23 18:39:55

西甲︱雲尼斯奧斯報稱被歧視事件 警察拘捕4人

分享:
皇馬前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投訴在對華倫西亞比賽遭種族歧視。(路透社)

皇馬前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投訴在對華倫西亞比賽遭種族歧視。(路透社)

皇家馬德里前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Vinicius Junior),在周日(21日)對華倫西亞的聯賽,投訴遭到對方球迷種族歧視。西班牙警方今日(23日)宣布拘捕了4名球迷。

西班牙警察就表示,拘捕了4人涉及在馬德里的一條橋上,掛上雲尼斯奧斯頭像的球迷。有關的頭像在今年1月,皇馬與同市對手馬德里體育會對賽前懸掛的。在那頭像有一句標語「馬德里討厭皇馬」。

Ad Block
皇馬主帥安察洛堤支持雲尼斯奧斯。(路透社)

皇馬主帥安察洛堤支持雲尼斯奧斯。(路透社)

雲尼斯奧斯批歧視成日常

皇馬在周日的比賽不敵華西,在比賽途中因為雲尼斯奧斯的投訴而一度中止。而這位巴西國腳賽後就指控遭到球迷種族歧視,又批評西甲方面縱容,形容種族歧視已成為西甲的「日常」。事件引起西甲賽會主席Javier Tebas關注,又指雲尼斯奧斯兩度缺席討論有關種族歧視問題的會議,批評雲尼斯奧斯在指控賽會之前,應該了解自己做過甚麼。

然而西班牙足協的會長卻認同西班牙足球存在一些嚴重的問題,令所有的隊伍、球迷、球會以至國家被沾污。雲尼斯奧斯今季多次指控遭受種族歧視,甚至巴西足協亦表達關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